×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新婚后第15天,向老婆翘班,驱虎重庆<——>西安(2)

发表日期:2011-01-25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350D(EOS Rebel XT) 点击数: 投票数:

Day 2  6月14日 万源——西安

        万源,四川边境上的一个城市,紧挨着陕西。为了能早日抵达西安,起了个大早,草草吃了点东西就出发了。

        虽然4个人都没睡好,但一上路,精神又来了,走一路完一路。到西汉高速还得走一段国道,路况一般,风景还行。

 每到一处,我们都摆出各种POSE拍PP,不亦乐乎。



还是鹏鹏哥的POSE最别致,并曰:我喜欢“低姿”!


走出没多久,就到陕西界了,紧接着就是4个手机短信声此起彼伏。


 

这路,巴实!!!

同样是山城

经过整整一天的奔袭,瑞猫早已灰头土脸。




插播一下,俺露个脸先~~~
再看看鹏鹏哥,鹏鹏哥着两天吃火腿肠已近崩溃。没法,出来就是找罪受。

到西汉高速的路牌了,4个人着实的兴奋了一把。


领卡,上路咯。





第一次看到高速公路上的过街天桥。


跑西汉高速,最兴奋的就是过秦岭——这一南北的分界线。
跑过西汉高速的都应该知道这地方吧

2个人上厕所去了,鹏鹏哥顺便充当了一下力夫


隧道不牛B,但牛B的是在“隧道”后面加了一个“群”字!

于是接二连三的洞洞就开始来了。




似乎此次出行注定了和堵车或修路“有一腿”,秦岭有一节也在修路,莫法,只得跟在一辆辆大货车后面,还好往西安方向多以下坡为主,不耗油。


貌似到西安了?


是的,的确是到西安了。 关中平原的确名不虚传,太TM平了,我敢说在西安开车比在重庆开车省油多了。此时已是下午3点过了。



入城后第一件事就是洗车,说真的,不是我爱惜车,主要是怕西安的城管说俺车太脏,把俺撵出西安城。
不知在哪里弄的水泥,洗不到,老板说用劲擦会伤漆。行吧,赶时间,这点问题只得留着回家处理了。

入城后的第二件事就是找宾馆。这地方还行,算是比较繁华的地段吧,从窗子望出去可以看到钟楼。价格也不贵,我们4个人要的3人间,200/晚,楼下停车15元/24H,也算便宜。

入城后的第三件事就是吃饭。中午为了赶路也没坐下来好好生生吃顿饭……这地方叫樊家肉夹馍,也不知道正不正宗,看门口挂着“老字号”就进去了。味道还不错,价格也不算贵。饱餐一顿,舒服啊&&&%¥&……%







水足饭饱后就开始逛了,目标很明确:大小雁塔、钟鼓楼。这是钟楼



站在钟楼上俯瞰


钟楼还没逛完,就看得见余辉了。PS:还有鼓楼的剪影


钟楼里的编钟表演。俺对这些没多大兴趣。


这是通往鼓楼的路


这条路很繁华,所以我们再这里合了影

夜色中的鼓楼





夜色中的钟楼


不知小雁塔咋了,走去一看黑灯瞎火,只得直奔大雁塔。 这里很漂亮,广场也大,还有音乐喷泉,下面的PP是没喷水了我们再走近拍的。

瑞猫停在了大雁塔广场的外面,不知是不是我违章停车,这么好的车位,居然还不收费。哈哈~~~

奔波了一天,累了就开始睡了。4个男人的天性就是玩,再累也得玩玩,于是我们给梦哥制造艳照门,并威胁梦哥回家要拿他媳妇看。

呵呵,睡吧,明天还得爬华山!

———————————Day 2 End—————————————



 














 











 


作者:强强哥哥

《新婚后第15天,向老婆翘班,驱虎重庆<——>西安(2)》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强强哥哥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