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Red狂想曲GreenMaker秀---记POCO年会2011121-杂

发表日期:2011-01-29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500D 点击数: 投票数:

1月21日,POCO公司年会在太喜私家厨房举行。近两百人占满了一个大厅。

当晚的节目相当丰富,既有好玩的游戏也有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有很多给力大奖……

年会从6点多到10点多,大家玩了近4个小时,全场欢声笑语。

自己则拿着心爱的相机,不停地偷拍,拍这拍那的。现场的灯光很红,使照片上个个都红光满面的,充满喜庆。

虽拍得不理想,不过也记录了很多精彩的瞬间。


活动现场,太喜私家厨房



Red狂想曲GreenMaker秀,活动现场是太喜的最大的大厅内,整个厅都是POCO会场。



全厅大概是12位台左右



poco特惠活动



现场前面的投影机



小琪同学



强大的内容部,占了两张台



小文同学,系度拍靓女



太喜,快乐,喜悦,自由;多少人都想要呀!



当晚的喜庆吉祥物:红红的枫叶龟



这小子,很讨美女的欢心呀,真系羡慕妒嫉恨……



又是百事。祝大家2011年,百事可乐,万事如意……



某美女,在玩微博。



菌男霉女



鹏童鞋真受欢迎,呵呵



内容部的靓女们



poco,it is me!



拿起相机,必不可少啦



美食社区的两大美女



摄影社区的美女



资源中心的同事一向都将POCO牌带在身边



拍啥?



拍啥??



她们到底在拍啥呢?

下回分解……

关键词:年会太喜

作者:kit

《Red狂想曲GreenMaker秀---记POCO年会2011121-杂》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kit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