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Red狂想曲GreenMaker秀---记POCO年会2011121-演

发表日期:2011-01-29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500D 点击数: 投票数:

年会当晚,最精彩的当然是游戏同表演啦。吃饭吃得差不多时,就开始游戏与表演,吾讲真系吾知呀,POCO里面真系多强人呀,才艺双绝。

主管们的兔子舞,选出的人最快吃完红萝卜有奖品。当晚的幸运色是白色,现场有白色的人都得上台被人贴贴纸,最多者也有奖品。接着是每张台张出一个节日,有唱歌、有跳舞、有相声、有话剧、有cosplay,精彩纷呈。

还有压轴的红色风暴大奖,就是以台为计比一比那张台的人所带的红色的物份多,多者胜,可以是红色的任何东西,最终由我们那张台以65份获胜,每人一封利是,大家鼓掌!


设计部的美女们,做了一个相当好的PPT,真系无处不设计


支撑中心的靓女,唱歌几好听呀



当晚的舞王---肥NICK,牛B呀,全场最劲爆的,就是他了。



舞王上场,吸引了所有美女的目光



个个拍烂手掌,可见舞王的魅力



再来一张舞王英姿



给力,给力,无处不在的给力



内容部的cosplay,真系美女众多咯



面具军团



每次看到这张相,我都会笑出声来



真系人强马壮呀



当晚的歌神,全场最劲爆之二。压轴的演出,带领年会最后的高潮,相当的给力



最后的游戏环节,我们台获奖,还得多谢两位童鞋的出色努力,哈哈,全场一片红呀。有人拿出100的人民币来顶数,都比不过我们,哈哈哈。



等待计数,由老板亲自来的



热闹的场面,最后实至名归,由我们内容部拿了。

关键词:年会太喜

作者:kit

《Red狂想曲GreenMaker秀---记POCO年会2011121-演》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kit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