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mini爱情

发表日期:2011-02-0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我的mini爱情,酝酿了两周,发生了几小时,结束在之后的一个礼拜。

别以为这是一场onl,no,absolutely not.

也许这根本不能算作爱情,只能是我一时的幻想,但是带给我的希望,最后留下的失望,让我感受到了短暂的爱情过程。我想记录下来这段人生小插曲,以此纪念。

第一次见他是在公司羽毛球场,他高高瘦瘦,其实身板挺拔不能算精瘦把,戴着眼镜,挺斯文的模样,感觉更像刚毕业的学生,不能算腼腆,但和大家在一起的笑声略带敷衍,呵呵,也许是我想多了。

他球打的很好,每一拍都很有质量,于是我便掺和着跟他一个场地打球,不过是想从高手处学习,我们无意成了搭档,配合不错,但是彼此初次见面,根本不熟络。回家班车上,跟他相熟的人也不多,他与他人的互动也不多,心想大概他是新人吧。

到了年底,人事部推荐我和他还有其他一对同事担当年会主持,恰巧我们成为了初定的搭档,于是我们再一次相遇了,那是在一同打球后1-2个月。

另一位女主持和他是留德时的同学,彼此相熟。大家结伴去租主持服装,那天从他们的嘴里了解到他已经有gf,有点小小失望,因为那时觉得我们俩也许能够合适在一起。

于是我们不出意外一起串词,彼此出主意,虽然那段时间大家都挺忙的,他还比较怜香惜玉,花时间上网找资料,即使在家加班。那时他的笑还是带着敷衍。

终于,到了年会当天,我们四个人才真正紧张起来,我们一起投入得准备串词,除了四人同台的词,两对搭档私下里打小抄,修改,加进新的思路,在紧张的气氛里面,感觉彼此是拴在一起的两个人,我找他商量,互相出主意。终于表演开始了,我们坐的的很近,因为有点嘈杂,说话离得很近,我把即时的感受随时告诉他:她的鞋子好漂亮,他:抢过来,我:这个好给力~~ 哈哈哈~~ 他:真的给力,哈哈~~ 哈哈~~

除了报幕,我们各自都有节目,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彼此相互帮忙准备道具,理应找女伴看看服装是否得体也由他指点了,那个时刻我们俩就像亲密的战友,有些些跨越了安全距离,但是彼此又觉得舒服,恍惚觉得像在恋爱中。

终于,几小时过去了,大家陆续散场了,他也准备要离场了,我有点恋恋得说:你要走啦? 哦  好把~~

胡思乱想一通,想明白,也许是我想太多了,自己的模糊感受都是单方面的,也许我们只是短暂的革命情感,哈哈,没有别的。

第二天早晨,前台遇到他,他老远看到我,大力挥手引起注意,看到他的主动招呼,心里挺高兴,向他绽放灿烂的微笑。心中默念:但愿你喜欢我的微笑。那时决定,即使你有你的gf,我还要争取我的幸福,只要你依然available.

一周后有一场庆功宴,也邀请了主持人们,之后还有k歌活动,心想要好好把握机会。但是命运偏偏喜欢与人开玩笑,从那周起他便开始休年假,不能出席了,又失望了。庆功宴如期而至,他的缺席有点让这场晚宴显得没什么趣味,至少对我来说,席间他的同学介绍说:他快结婚了,家里催的急,想在3月把证书拿了。瞬间,我的幸福被一句话摧毁,我的所谓爱情夭折了。

就这样,我的mini爱情就此结束。两周酝酿,几小时恋爱,一个礼拜后便悄悄夭折,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不留一丝丝的痕迹。

关键词:mini爱情

作者:casablanca

《mini爱情》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casablanca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