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港澳掠影之HK(VI)现世情人

发表日期:2011-02-14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450D 景区:香港 点击数: 投票数:

圈儿当时去香港,回来的游记名字就叫:《香港,现世情人》。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喜欢她起的这个名字,很有香港的感觉,有几分不俗气的香艳,也还带着几分不顾一切毅然决然的爱恋。

我们路过的风景、路过的爱情,总会有几回怦然心动让你毫无缘故的深陷。有时候人会计较很多,得与失,爱与恨,拨斤算两,最后疲惫的还是自己。所以我还是宁愿有时候就那样豁出去了,不是为了轰轰烈烈,只是为了不愿错过此生可以遇见的,那个多情的你。

2010年11月底,香港,我的现世情人;两年前的同一时间,古老湘西的边陲小城,凤凰,咖啡馆的墙壁,阳光洒在一句话上:“有情人做快乐事,不问是缘是劫。”。。。


哎呦,你俩甜蜜的,我又要各种羡慕嫉妒恨来啦~(PS:据说有人愿意替我送牢饭让我去把这一对宝偷回来!又PS:今天情人节,此图作为情人节礼物大放送啦~)



呃。。。热辣辣老婆饼,好劲爆!哼~我家女儿以后一定要富养,看哪个混小子敢用一盒老婆饼把我宝贝闺女骗到手我就把他腿打折!



等轮渡的母女俩,妈妈说这个女孩很像小时候的我:穿校服,黑色带袢皮鞋,童花头,又用功又乖巧。。。


天星小轮,清晨稀稀落落的乘客,看报纸,哎呦,都是繁体字呐~



我住的楼下的邮筒,照例买了明信片,寄给远方。(迄今为止一张都木有收到。。。!!@#¥%……)



太补了会留鼻血滴。。。哎呀我今晚忘吃洋参鸟~



特地跑到这个地铁站转车,就是为了这七彩的光辉。



彩虹站出来是彩虹村,楼宇都是渐变的彩虹色,这里难道是gay town?可惜只是坐车匆匆掠过,无法细究。。。 下回,留给下回哈~

 


这大楼漂亮吧?我就住这儿。。。。滴旁边。。。那个露了一个角角的楼。嘿嘿~无比感激jean童鞋友情提供free住宿,太省钱啦!



我喜欢的钟楼,就是觉得她有点儿孤独。。。



呵呵,偏爱的三角梅,还有偏爱的钟楼



清晨的星光大道,有干净的海,干净的风,还有干净的心情。



老伯,pose噶给力的呃~



“好生活就是。。。”——我的好生活是有爱,有阳光,你的呢?

 


我带着麦小狮弟弟开心兜香港啦~

 


中环半山,我情有独钟。

 


我还学会了一句:“手扶劳,企定定。”!

 


设计,香港



地铁里我喜欢的两张海报

 



这是在我去偷那朵大大的紫荆花未遂之后。我坐在海边,对着夕阳淡淡的维港,海风又吹过来了,我忽然那么的想你。

要为心爱的HK挑一首粤语歌作背景音乐,百度音乐专题的城市恋曲里给的是这一首。。。其实来HK对我来讲那可是大城大事呀~

关键词:香港

作者:小米

《港澳掠影之HK(VI)现世情人》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米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