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小呆猫介绍小呆猫(三)~小呆猫我是空运来的??

发表日期:2011-02-23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嘻嘻~小呆猫我又要接着昨天自己滴神奇幻想故事啰!!!  

~好朋友我们开始啰........STAR!!!!

 

~嗯嗯~把拔说呀: ...当年大嘴鸟把小呆猫送来到亚洲之后   

...到了日本上空,大嘴鸟就说: 小呆猫你到啰~准备下车啰!! 


~呜呜~我小呆猫怕高~我这样跳下去会变成热狗滴呀!!   ~哼~我才不要呢!!


~哇~~哇哇!!     ~呜~~呜!!     我才不要跳跳呢!! 




....一向怕高滴小呆猫~说啥也不要放开!!  ~突然!! ~哇哇~~~!!!  

 

~~~~~~~~!! 


~喔喔!! 原来小呆猫不想跳又乱揪着大嘴鸟 ...于是...2个就一起...咚滴...掉下来啰...!!




小呆猫和大嘴鸟两个哭成泪人儿似的~   

~~~小呆猫~都是你这个猪脸脸~乱搞害我掉下来啦~~~!!

 

虽然失败了~但是把拔有说过~要有不屈不饶滴精神呀!!  

所以大嘴鸟尼得振作起来才行呢!!( 是谁该勇敢+振作呀??!! ) 

于是,过一会儿之后~小呆猫和大嘴鸟又继续启程出发啰!!



无聊滴小呆猫骑了一会儿之后~~嘻嘻~~发现骑骑还真滴很好玩呢!!

~呵呵~我小呆猫来表演一下花式骑骑喔( 喂!! 大嘴鸟尼也得努力哟!! ) 

 

~~哗哗!! .....两个默契配合滴演出.....呵呵......!!!  

 ....我们是伟大滴花式骑骑二人组呢( ...嗯嗯...应该是'一狗一鸟组吧?! ) 

 

 ( ~没想到小呆猫越玩越火~ )  ~哗哗~~好利害滴单手骑骑呢!!   ~小呆猫~~加油~~加油喔!!



 ~呵呵~我们再来玩一下'蒙蒙眼'滴方式吧?!   ~呵呵~嗯~应该是很刺激很精彩才对呢!! 





 结果~不一会儿~因为小呆猫蒙住大嘴鸟滴眼睛~所以一不小心~~哇哇!! 





于是就在台湾滴上方~这花式二人组又掉下去啰!!



...小呆猫正好就掉在台北市滴天母地区( 是位于台北市的士林区喔! )~就刚好掉到我把拔滴家屋顶.....

( ~咦?! 怎么有好吵的小狗哭哭的声音呢?? 咦~真奇怪呢?! )



~呵呵~这个就是小呆猫我滴出生滴故事喔!! ( 最起码,这是把拔说滴故事啦~)

~所以小呆猫我没有出生在日本~变成住在台北滴啰

~嘻嘻~~这样好朋友大家都知道我小呆猫滴秘密了吧?! 

关键词:大嘴鸟可爱白色秋田狗狗小呆猫台北天母

作者:小呆猫diamond

《小呆猫介绍小呆猫(三)~小呆猫我是空运来的??》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呆猫diamond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