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辛苦的年会

发表日期:2011-02-26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50D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年不幸的被拉进了会务组,紧接着是扑面而来的工作,结帐和年会同时进行,瞬间感觉痛苦不已。

在灰蒙蒙的长沙,看着灰灰的天空,心情没有一丝的轻松,就算出个太阳,阳光也不是透彻的,让人感觉很压抑!在酒店关了好几天,晚上才出去吃个饭,白天的天空仅仅是透个玻璃窗来看了,基本上每天最多只能睡五个小时,早上就一早起来,对于我这种爱睡的人,真是想S的心都有了。今天中午,终于顶不住,就倒在床上睡了一个下午,虽然中间老被电话吵醒,但终归也是睡了一觉。四点多才吃了同事打包回来的午饭。唉~~ 知道年会的忙,一直都不愿意再进会务,但是今年又被人看上了,真是没办法中,我老大都说,他之前一直把我都T出会务,不让我去,结果这次是逃不掉了。不过也好,可以帮一下WING吧,每年她真的忙晕了,去年还莫名其妙的发了一个多星期的高烧,估计压力真的好大,可以体谅的,以前我都试过做到哭呀,那个辛苦和委曲真是很攻心的,那瞬间的感受,我现在仍然还记得了。

这次年会虽然是很累,但是也有很高兴的事,就是我进公司这么长时间,第一次在年会里中奖,而且是中了两次,呵呵,按公司规定,已经得过奖的,就不能再拿第二个奖品了。虽然是拿了三等奖,也不错呀,机会总得留些给别人的~~ 后来同事们都说我很幸运呀,因为被抽中两次,呃~~ 我也相信今年我真会是幸运的,应RECHAEL说的,今天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呵呵~~ 还有就是各地的同事和我都挺好的,一见我都挺高兴的。而且还带了好多好吃的东西给我,我在入住当晚就在外面扫了十罐可乐回来放在冰箱,嘿~~ 同事到跑到我房间吃东西了,哈哈~~~ 零食基地从广州搬到长沙来了!

明天就可以离开这个灰蒙蒙的城市,回到熟悉的广州,真开心!不过要犯愁了,太多东西拿了,真是晕~~ 机器太多~~ 真想找个人帮我提回去,呜~~~

下周要好好休息一下了,透支得太利害了。

呃,下周还要应付登山节呢! 加油吧~~~

放张金光闪闪的年会场景~~



 

晚安了,长沙~~~

关键词:心情日记

作者:小叮

《辛苦的年会》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叮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