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小呆猫个狗Show (6) 小呆猫周日接受采访~本尊篇

发表日期:2011-03-06 摄影器材: 索尼 点击数: 投票数:

~呵呵~小呆猫来告诉大家这礼拜天和把拔+麻麻接受杂志采访滴故事喔 !!!

因为把把和杂志北北约在小呆猫家附近滴' 哈根打史 ' ~哇~哇~好可怕滴店名喔!!!  ~呜~小呆猫我不是哈哈( 哈士奇啦 )~也没有哈草~~所以不要把小呆猫我打打喔 !!!

~嘻嘻~把拔今天有替小呆猫我洗脸脸优~~呵呵~~小呆猫我有迷有粉白白呀??!!

对啰~这次是小呆猫我第四次接受采访优!!! ~呵呵~真不好意思呢~~ 

~~~嘻嘻~~~~!!!

 

咿~今天应该有好吃滴东西可以吃吃吧??!!  

~呵呵~小呆猫我准备好啰!!!

~喀嚓!! ~喀嚓!!  小呆猫我有迷有很帅帅呀??!!  

~麻麻说再来一张~~喀嚓!!!

~哗~有凉凉滴雾雾喷出来耶!! ~~哗~哗~~!!

 

~把拔~小呆猫想要吃冰冰啦~~!!

 

~呵呵~我小呆猫有听麻麻滴话喔~都乖乖滴呆在椅子上喔~

 

~哇咧~~把拔你也太会铁雄(*注1)了吧??!!  都提那么久还没完呀?? ~喔~My God!! 

~呵呵~我看还是先睡一觉再说吧 !!   ~把拔你们慢慢铁熊好啰~

*** 注1: ' 铁熊 '是闵南语~~指话多,不停一直讲的意思喔~

 

关键词:白色秋田可爱采访小呆猫diamond明星狗狗台北天母

作者:小呆猫diamond

《小呆猫个狗Show (6) 小呆猫周日接受采访~本尊篇》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呆猫diamond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