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百变小呆猫可爱漫画~熊猫呆

发表日期:2011-03-07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最近小呆猫家附近前后左右~天天~~匡~匡~匡~!! 都有房子装潢在施工!! 哼~哼~!! 都害小呆猫每天在家都迷办法好好睡觉~哇~哇~~小呆猫我已经受不了了啦~~谁能救救小呆猫呀!!

~呜~早上才8点~就准时~DON ~DON ~~DON !!  ~四方左右都传来咚~咚~咚~~滴吵杂声 !! ~可爱滴小呆猫一大早就被吵醒 !! ~呜~呜~~太过份啦~~ !!


没睡饱一脸睡意滴小呆猫~无耐滴起床~哎~~!!


~小呆猫正走进浴室~突然!! ~哇~哇~太可怕了~~小呆猫被眼前滴画面吓到了!!

小呆猫暍然看到镜子里有一个奇怪滴脸??? ~咦~~好熟悉滴脸脸喔!!

正在发呆不解滴小呆猫 ~突然噗嗤滴笑出来~~呵呵~哇~猫熊来我们家啰!!


这时小呆猫突然觉得自己超像熊猫脸正乐不可支~YA~YA!! ~YA~YA~我小呆猫要变成大明星啰!!


但是~小呆猫想起和把拔在DISCOVERY中看过滴熊猫样子!!  于是就担心起来~轮家会说'小呆猫是小笨猪哩~根本就不像口爱滴熊猫脸阿'~怎办呀??!!

于是~爱生气滴小呆猫灵感一来~赶紧再向麻麻借来'化妆'一下!! ( 呵呵~麻麻笔笔再借我一下优~ )

~哇~哈哈!! ~不错吧?? 这下小呆猫我有迷有给他变滴超像的哄??!!

~呵呵~YA~YA!!  超赞赞~大家请改口叫我'熊猫呆'吧~呵呵~超开心!! ~YA~YA~!!

但是~小呆猫不知道每次都要'特辛苦' 帮小呆猫洗澡滴把拔~从后面看到已经快要昏倒啰!! 小呆猫小心喔!!

经过小呆把拔训斥后~小呆猫自己开心滴去洗澡澡啰~呵呵~~呵呵 !! ~噜~啦啦~噜~啦啦~~!!


~完蛋了!!  小呆猫自己怎么洗都洗不掉~就赶快去找把拔哭诉!!  ~呜呜~~我要变回原来又白又可爱滴小呆猫啦~呜~不管啦 !!!


~于是只好小呆把拔自己出马啰!! ~唰~唰~~唰!!  ~哇~天阿~杀小狗喔~哇~救郎喔!!


小呆把说 : ....你这个猪脸脸~不要叽叽叫!!  ~还熊猫脸咧~等下洗不掉滴话~我看干脆就再画成'台湾黑熊'算了!!


~哇哇~~不行滴咧!!  我这么可爱滴小呆猫怎么可以画成'黑噜噜'滴呢!! ~哼~我是口爱滴小呆猫才不要咧!!


          

~后来经过小呆猫把拔滴努力后~终于都洗干净了~  ~哗~真险~但是~被刷的七昏八素~全身通红滴小呆猫 : ~哇~~天阿!! ~妈呀~哇~救郎呀~~!!

*** 其实小呆把拔还发现其实这个粉红版滴熊猫造型倒还蛮不赖滴呢~

关键词:可爱漫画白色秋田小呆猫diamond熊猫眼台北天母

作者:小呆猫diamond

《百变小呆猫可爱漫画~熊猫呆》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呆猫diamond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