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春天快到来!香水喷起来!偶就是爱当可爱小女生!

发表日期:2011-03-0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3月啦,漫长的冬天总算要过去了,心情大好啊~~天一热起来就发现自己没有衣服穿了,哎哎~~果然女人永远少一件衣服,周末和同学一起逛大街,专挑色彩鲜艳的YY看,哇哈哈~春天就是要有春天的样子嘛!

同学最近想换香水,她想要花香味,哈哈~在丝芙兰逛了半天闻到鼻子发酸,她还没有决定,但是悲剧的我这个没有买香水打算的人居然瞄上了一款,benefit美丽园伊娃,天知道我已经有三瓶新月大街了啊!!网上找了下图就是这款啦!!



我无比认真的闻了闻,是清新甜美的味道,哈哈~这种调调是我的最爱,说不上来是什么香,有点蜜桃有点柑橘,我觉得比之前的欢笑精灵更加好闻呢!味道多了一份田园风味,很适合春天的感觉,感觉一定要配彩色的衣服啊!来晒一晒我的benefit新月大街。

左边的梦幻飞扬,是好朋友送的生日礼物,留香时间很长,味道偏甜,我用的比较少,嘿嘿~~

中间黑色的超越诱惑是自己败的,这个我超喜欢,甜美中带一点小性感、小俏皮,味道很特别。

右边的欢笑精灵比较有名,是小学的好友从San Francisco回来带的礼物,谢谢她啦!

会买Benefit的东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的包装啦!包装真的是十分特别,超级有爱~~还有就是她的香味都蛮小女生的,我很怕喷香水把自己喷老了,喷出“妈妈味”。o(╯□╰)o

说到香水,除了benefit我当然也是有别家的咯~就不全部拿出来,上两款去年下半年刚买的,来得瑟一下,哈哈!!DAISY小雏菊和Miss Dior

吼吼,我的调调都是走花香果香甜甜的感觉的呢!!我已经迫不及待等天热起来了呀~~上两张YY的图~哈哈~左边这样拍腿实在是长啊~~啊哟~扯远了~~

看看网上的评价,好多人都说喜欢这个味道,不纠结了~决定攒攒钱去把Eva买下来!!yeahyeah

作者:Benefit

《春天快到来!香水喷起来!偶就是爱当可爱小女生!》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Benefit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