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男子下河救狗溺亡 目击者称其不会游泳

发表日期:2011-05-1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核心提示:24日晚,沈阳一男子带着狗到河边给狗洗澡,狗突然掉进河里,不会游泳的男子情急之下跳下河想去捞狗,结果狗没事,人却不幸溺亡。 华商晨报7月27日报道 狗本会游泳,狗主人不会游泳却要下河救狗,结果狗没事,人却丢了性命。 运河边 给狗洗澡 26日14时许,出事的沈阳市沈海热电厂对面北运河边一公园里,很多老人坐在桥边乘凉,10多个男孩在河边广场上溜旱冰。 17岁的晓军当天晚上也在公园里玩,目睹了男子落水的经过。 7月24日19时50分许,晓军当时和几个朋友看见河边有个男的,还有条狗。 “那天水没今天深,也就到胸口,河堤露出挺长一块,一个40多岁的男的蹲在河堤下边,正给狗洗澡呢。”晓军和朋友觉得有意思,就在岸上看着。 狗落水 主人跳河打捞 没几分钟,突然狗一蹦,掉河里了,就剩头在水面上露着。“这男的也不知道咋想的,二话没说,光着膀子,也跳河里了。”因为河里经常有人游泳,晓军他们一时也蒙了,不知男子想做啥。 不一会儿,晓军他们看明白了,男子是想把狗捞上来。“狗会游泳,按说用不着救呀。”晓军不明白为啥男子一定要下河。 “他喝酒了。”坐在河边乘凉的李大爷说,“我虽然不知道他家在哪,不过经常在这个公园里能看见他,经常喝多。那天也是喝完出来遛狗的。” 晓军他们都以为男子会水才敢下水,可男子在河里一直扑腾着,看起来不像会水的样子。 “我们就问他能上来不,他没回答,反问我们他游得好不?”晓军说男子突然没站住,趔趄了一下,呛了一口水。 “俺们眼看着他要溺水了,他还在河里笑呵呵地问俺们他游泳厉害不,好像一点都不害怕。”晓军他们想把男子拽上来,可男子不但不伸手,还去捞漂在河面上的狗。晓军的朋友想下水救人,“娄景明衣服都脱了,手机啥的全掏出来了,就要下堤坝。” 旁边一个老太太拦住了娄景明,怕他年纪小,人没救上来,再搭一个。 众人救 狗没事人不行了 正当晓军他们着急时,岸边聚了30来人,一个中年男子脱了上衣,就要下河。 娄景明见又有人要下河救人,也跟着下去了。两人手拉着手,伸长了胳膊去够掉到河里的男子。 岸上的人看有人下去了,也站出来四五个男的,一头拉着岸边的铁栏杆,一头抱着娄景明和另一个下河的男子的腰。 “娄景明站在最头前,站在河里身后拉着另一个男的手,腾出一只手拽住了落水男子的裤腰带,娄景明挺膀,一使劲就捞上来一点,身后的人也帮着使劲往上扯。”六七个人站在斜斜的河堤上像条绳子似的,一点点把男子拽上来的。有人又伸了把手,把狗也抱了上来,狗没啥大事。 “那男的上来时还咳嗽了两下,然后就没声了,有人掐人中,有人按心脏,可就是不见他醒。后来有人按了一下脉搏,发现脉搏已经不跳了。”娄景明又跑到路边接120,并把医生领到落水男子身边,“可大夫说人已经死了。” 娄景明救完人后,拿着衣服和朋友们消失在人群中。“你们别找他了,他不愿意露脸。”晓军说完也走了。

作者:◤首席村妇◢

《男子下河救狗溺亡 目击者称其不会游泳》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首席村妇◢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