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宁波的MM有福啦,银泰天一店眉吧开业啦~~~

发表日期:2011-05-27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好久都木有回家了。想念爸爸妈妈,想念俺宁波滴小姐妹们,你们能懂我那颗似箭的归心么?!!!哈哈哈

晚上吃好晚饭,小姐妹约我去修眉。我以为就是路边小店的那种呢,我靠!进的原来是贝玲妃的眉吧!这小妮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潮流了,这么舍得花钱。。。。

她说其实这个也是5.19号刚开的,她就体验过一次,这次我难得回家,她就请客让我体验下。很感动,有木有,很人性,有木有,伟大的友谊啊~~~~~

 

其实上海开张的时候,我就去体验过啦,但素为了让她高兴高兴,偶还是假装很惊讶,很out,我人很好有木有,有嘛有~~~哈哈

和闺蜜到了benefit柜台,宁波眉吧的BA很热情的招待我们,因为我们没有预约,就要排队等预约的客人修好,才可以给我们修~~~(o)只好在等待中先欣赏别人了~~~(这里要告诉JMS贝玲妃的眉吧是要提前预约的噢,人不多的话可以排队的。~~

四处环顾了一下,宁波的眉吧一样的很专业呐,哈哈~~


等待中我一直在观望别人修眉,哇哈哈~~~

 


终于到我了~~~BA先向我介绍一下服务种类与价位,修眉毛和唇毛有个套餐,比单修要划算很多,果断入手~~

BA先给做了个敏感测试,没问题之后就开始啦~~HOHO~~然后用梦寐以求爽肤水帮你眉毛嘴唇附近先滋润下,接着BA会根据你的脸型帮你进行眉形的修整,满意了再修~贴心呐~~~*@ο@*

 

眉型确定好了,重点来了来了。蜜蜡来了。修眉师会利索的把蜜蜡贴在杂毛比较茂盛的部位,温温的,有点像膏药的说~~~@@然后迅速撕下,杂毛立刻木有了,好干净的说~~感觉嘛,像被蚊子咬了口,哈哈哈,大家能想象的出来吧,哈哈哈~~

 

蜜蜡完了之后修眉师还会把没弄干净的小杂毛用小钳子拔干净,这个过程姐妹们还是要忍下的,拔的嘛,大家都懂的,哈哈哈。。。以便看上去更加干净呢~~~刮虽然不疼,但是会长粗,就算疼我也会选择拔!!*@ο@*


到了最后的收尾了,修完后会有些红红的,修眉师会敷一点梦寐以求的爽肤水镇定下你的皮肤,并且还可以根据需要帮你补妆哟~~贴心贴心~~( o )~


对了,还有唇毛,这个之前没弄过,有点小紧张,木了木了,真的好干净,开心呐~~( o )

 

结束之后闺蜜问我痛不痛,唇毛比眉毛痛点,但是放心啦,这点痛还是能承受的住的。小痛而已~~~o(╯□╰)o面对美丽这些算神马~~~ BA会贴心的告诉你,做完以后可能会有点泛红敏感,24小时之内最好不要用刺激性的东东洗脸或者抹脸呢~~~基本上过个几小时泛红的地方就会消失了。宁波的BA和上海的BA一样的贴心呐~~~(3)╮贝家的服务就是好~~

因为之前在上海修过一次,我的经验是修一次可以保持一个月至二个月~~对于我这样的懒人在适合不过了~~~而且长出来的毛毛会越来越细~不会像刮的长出来的又\又粗~~~真是喜欢~~做了一次128~~能保持2个月吧。还是很划算的。还可以办卡呢。买十次送三次呢~~真心喜欢呐~

作者:毕尼菲特小姐

《宁波的MM有福啦,银泰天一店眉吧开业啦~~~》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毕尼菲特小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