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旁氏米粹润白洁面乳】洗脸什么的就爱泡泡!平价大米洗出好肌肤,不草都不行!

发表日期:2011-05-30 摄影器材: 佳能 IXUS 980 IS 点击数: 投票数:

在论坛混迹了这么久,总觉得每次购置了高性价比的东西,不拿出来与妞们分享下,是一种罪孽。于是迫于这种具有罪孽感的压力,老娘又走上了吐血又吐口水的不归路!

首先上图了

 

双胞胎,有木有,哈哈哈,连后面的文字都好相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两个这么相像的耶~~~~又二了把~~~ +_+



 首先是这个小白,大米的,平价啊,才19.8,很有吸引力有木有。之前我还从网上学了一招,用大米去黑头,据说大米还可以美白。于是每次吃饭都用锅里挖出一小咪咪团,然后在脸上揉,妈妈说:咦,好恶心~~~你还吃么?当场把我秒杀了~~~~


别看他相貌平平,价格平平,好用着呢!泡泡超级丰富,可以媲美传说中的奶油泡沫哦!乃们知道奶油泡沫不?矮油!这个太博大精深,不是一两句能说清的,乃们还是往下看图吧。

 泡泡很绵密,用奶油来形容不足为过,灰常坚挺,灰常厚实啊。哎呀呀呀,我的小脸被淹没啦(神经不大正常中~~~~)

如果你打出来的泡沫丰盈而绵密后就算成功啦!而且这时候你即使把手心翻过来,泡沫也不会掉下哦~可神气了!
起泡越多越密说明这是一款较好的洁面DD,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减少手部与皮肤的接触,手指和皮肤接触越多,按摩的越多,越容易弄破微血管,并且会使皮肤越来越薄,不要说我危言耸听哦~这个可是有科学依据哒!另外丰盈的泡沫压按在脸上,对肌肤来说可是种享受
  出浴了出浴了,大家看仔细啊


很干净,有木有!木有黑头,有木有!这叫啥?性价比啊!!!是不是,是不是!

下面是小黑,其实这两个我真感觉不到有神吗大的区别哎,小黑的泡泡也很丰富,洗的也很干净,但是看说明的话,应该是小白更水润一点吧。小黑的清洁力更强一点吧,为神马,我有一种大米打不过竹炭的感觉(十三点啊)。我用水分测试仪做了个检测,果不其然。

完了完了,一边吐血7了,呕心沥血呀~~~~求安慰,求抚摸。(¯﹃¯)

作者:梅下(阿C)

《【旁氏米粹润白洁面乳】洗脸什么的就爱泡泡!平价大米洗出好肌肤,不草都不行!》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梅下(阿C)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