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儿童节也不放过,美美打扮,和BF约会游乐园

发表日期:2011-06-01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这一天我要当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和BF去游乐园玩咯···吼吼吼~~~还是做小孩子无忧无虑啊~~~~呜呜呜。

出去玩当然要打扮的美美的嘛,去游乐园当然要装装嫩,来个粉红色的蜜桃妆,哟西~~有木有很想鄙视我,哈哈,尽情的鄙视吧,o(╯□╰)o

先是一系列的妆前护肤,是个很复杂的过程,@#¥!%~~~大家都知道了吧~~哈哈

 

为神马亚洲人的脸都像平板电脑一样平,哼,羡慕嫉妒恨外国人的立体小脸蛋~~(^)╮我也要立体的小脸蛋!!!怒~~~

我的亲亲推荐给我的benefit超模粉红光影液,真的效果很好呢~~~名字很大牌,有木有!!哈哈~~通俗点说嘛就是打高光的,JMS都懂得~~O(_)O~~每次用只要擦一点点,粉粉的颜色里面有很多珠光哟,很闪,凸显轮廓必备啊,哇哈哈~~~(3)

 


话说日系妆容好可爱啊,看那些日本的麻豆们,可爱死了~~那个腮红真的是少不鸟哇~~拿上我最爱的贝家的明星产品花漾胭脂水,~\(≧▽≦)/~啦啦啦


在脸上画上小叉,快速的揉开,老嫩的颜色,这样看貌似有点浓郁了。水灵灵的姑娘就这么出现啦,哈哈哈·~~*@ο@* ~是不是很想吐,是不是觉得这丫咋这么自恋~~~想吐的请一边吐~~~o(╯□╰)o

还可以把这个和超模搭配使用噢~~~,柔粉和珍珠亮粉二个颜色绝配哒,脸颊会更加粉嫩布林,而且持久不掉妆!我发现的小秘密,分享给JMS~~~~(*^__^*) 嘻嘻……

 

因为夏天已经华丽丽的到来,SO抛弃了粉饼,粉饼实在是很闷,像戴了面具,是不是,是不是!!!o(╯□╰)o~~~扫一层蜜粉,让脸色看上去容光焕发~~~



 

粉嫩了一米米,有没有,哈哈~~~喜欢这种调调~~~~

benefit水蜜桃粉,有股淡淡的水蜜桃的味道,人家好喜欢。~~盒子都那么残旧了~~~*@ο@*)刷在脸上,淡淡的颜色很漂亮,在阳光下还有点布林布林的哟~~~是粉嫩的纯情美少女装扮的必需品呐~~自恋的我,羞涩跑开,哇哈哈哈~~~(3)

   

擦上我新买的小香唇膏,哟西,好嫩好布林哟~~~啦啦啦~~~


 

夏天来了,外面的烈日难挡啊,给JMS推荐一个很方便的防晒霜哟·~~



妮维雅的防晒喷雾,携带方便,使用也很方便,最喜欢的是不油腻~~~~\(≧▽≦)/~啦啦!!炎炎夏日必不可少哇~~(3)

好啦,粉嫩嫩的和BF去玩咯,~~~~JMS六一快乐哟!!(*^__^*) 嘻嘻…

 

 

 

作者:毕尼菲特小姐

《儿童节也不放过,美美打扮,和BF约会游乐园》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毕尼菲特小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