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海鸥~~重生了

发表日期:2010-03-2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自从有了数码单反之后,胶片机被存放在防潮箱,胶片被存放在冰箱的急冻。虽然现在很多影友,特别是一些以前没有接触过胶片的新影友,都喜欢使用胶片多于数码,追求那种等待胶片冲洗出来的感觉,但我个人嘛,用胶片都用了这么多年了,对那种感觉一早已经麻木了,所以目前来讲,还是比较喜欢用数码,即使看到效果,唔好拍到好,还可以即刻对照片进行处理,也很享受处理照片时的乐趣,所以嘛那台美能达和那两卷E100还是先存着吧!海鸥~~重生了 - jj - 一起来怀念哥哥吧讲起我的美能达X700,又确实觉得有点对它不起,自从来到我这个主人的手中就没有过一天好日子,从来都没有配过原厂的美能达镜头,由于我的第一台相机就是中学时候买的海鸥相机,刚好美能达和海鸥一样都是用MD卡口的,刚好能用上。换了数码,之前用在美能达上的两支海鸥镜头

海鸥~~重生了 - jj - 一起来怀念哥哥吧

上面那支50MM  F1.8和下面那支28MM  F2.8

海鸥~~重生了 - jj - 一起来怀念哥哥吧

也就存放在防潮箱了。呵呵!其实是一直在找MD转3/4的接环,但一直都没有找到,最近终于在网上买到了。

海鸥~~重生了 - jj - 一起来怀念哥哥吧

两支旧的海鸥镜头终于可以获得重生,又再派上了用场,而且刚好我也没有大光圈的镜头,可谓一举两得了,下面就来几张今天用海鸥镜头试拍的几张相吧!哈哈!!!!

 海鸥~~重生了 - jj - 一起来怀念哥哥吧

哈哈!!!用海鸥的50MM1.8影的,大光圈加上相等于100MM的焦距,力量就是很强,这个距离大概是影大半身的距离吧,背景的树都虚出圈圈了。

海鸥~~重生了 - jj - 一起来怀念哥哥吧

海鸥~~重生了 - jj - 一起来怀念哥哥吧

而特写,当然就虚的更厉害啦!!!哈哈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作者:JJ视觉

《海鸥~~重生了》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JJ视觉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