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西葫芦鲜虾饼

发表日期:2011-06-07 摄影器材: 尼康 D50 点击数: 投票数:
关联菜谱:西葫芦鲜虾饼    



西葫芦鲜虾饼



    三天的假期又过去了,小宝天天上课,我们也只好呆家里哪也没去,再坚持半个月,不管结果咋样,都会松口气了,呵呵,小宝加油!

    每天都想换着花样做吃的,为了保证小宝的营养。现在不是瘦肉精就是塑化剂的,真个是这方唱罢那方登场,就没个消停,这食品安全问题真没法保障了,唉,一声叹息。

    天热了,就想喝点粥,可小宝不能只喝粥呀,就想着用西葫芦摊鸡蛋饼,以前做过,他也说好吃,只是我总觉差点味道。这次就想着加点虾仁进去应该不错。早晨起床就往超市去抓虾,买西葫芦。

材料:面粉,鲜虾,西葫芦,鸡蛋,清水,盐(份量依自己需要来定,没有一定比例)




做法:1、面粉加适量清水,鸡蛋一只调成稠糊状,基围虾去头、壳,挑去虾线,切成小粒加入面糊里,西葫芦切丝加入面糊里。

2、把所有材料拌匀,加适量盐调味即成饼糊。

3、平底锅放少许油中小火烧热,舀入适量面糊(依据要煎饼的大小来定),用锅铲往边上刮面糊,成均匀薄饼状(因面糊里加了虾和西葫芦丝,要借助铲子来摊平)。

4、等边上面糊凝固后,翻面再煎,至两面金黄就铲出,再重复前面做法,至面糊全部用完(面糊一次不要太多,饼太大了不好翻面)

 

好了,就这么简单,一盘香喷喷的西葫芦鲜虾饼就端上桌啦,来碗白粥,也可以再拍个黄瓜,拉个皮啥的,哈哈哈




西葫芦鲜虾饼



西葫芦鲜虾饼

 

关键词:盈盈而笑的美食坊西葫芦鲜虾饼西葫芦鸡蛋饼

作者:盈盈而笑

《西葫芦鲜虾饼》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盈盈而笑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