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可爱女转型名媛风,谁敢说我不像白领一族

发表日期:2011-06-07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正值毕业季,正处妙龄的俺也随着大批人流毕业啦~~~!!真是不情愿啊,接到了工作通知,又很期待新的工作~~矛盾的我吖~~ o(╯□╰)o

身边的闺蜜们一直很鄙视我的“幼稚儿”装扮,说完全不能融入OL一族~~好吧,今天我就要打造成OL给你们看,变成一个气质名媛~~~~(^)

 


OL当然清新淡雅为主咯。打底最重要~~~先上我的当家宝贝,benefit无瑕疵粉底霜

俗称留声机,这个东东是干湿两用的哇,俺直接湿用当粉底液来使~~(也可以粉底液之后用这个作为粉饼用~~)遮瑕力是刚刚地,神马小毛孔啊,痘印之类的,全部消灭~~而且轻薄不厚重!!果然是无瑕疵啊~~我的当家花旦呀·~(3)

 

大家都知道贝家的裸妆品是热门哇~~遮盖力又强!!

Benefit完美无瑕粉饼扫上一层,让伦家的小脸看上去更白皙,无暇~~*@ο@*



这个粉饼有三个色号,适合不同肤色的MM~~而且像我这种大油田竟然不掉妆,也不会浮粉~~~HOHO~!爱啊~~~*@ο@*

我的完美底妆基本完成啦,哈哈哈·~~嫩嫩嫩!!~~(¯﹃¯)自己都觉得皮肤无限好呐~~~

 

OL是追求裸妆的嘛~~神马五颜六色的眼影就忽略掉啦。但是睫毛膏是比不可少的嘛~~兰蔻家的睫毛膏很出名的说~~涂上一层,恩恩,淡雅的~~名媛的!!~~HOHO!!~~




接着是红扑扑的脸蛋儿,还是贝家的明星产品哇,玫瑰胭脂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发现了~~ +_+ 哦吼吼吼!!对滴,俺是个不折不扣的贝粉。。。爱死贝家的东东!!!~\(≧▽≦)/~

 

玫瑰胭脂水比较女拧,不像之前“幼稚儿”装扮的花漾胭脂水那么阔爱~~刚好这款腮红适合我的名媛OL~~哈哈@@~~太适合不过了!!~(3)



在擦上小贝家的布林布林的唇彩,好啦~~完美啦~~那闪亮亮的嘴巴哟,肿么样!HOHO,偷着乐儿~~~O(_)O哈哈~



穿上我某宝刚购入的一套OL连衣裙,那么一个名媛就出来啦~~气质啊,美啊,名媛啊~~路人成功转型的例子哇,败犬女王的气场!!!有木有,有木有呀!!!~\(≧▽≦)/~



    回头率一定刚刚的,哈哈~!! ( o )Y 自己一边得瑟的欣赏去了~~(*^__^*)

作者:毕尼菲特小姐

《♥可爱女转型名媛风,谁敢说我不像白领一族》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毕尼菲特小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