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六月,没人品

发表日期:2011-06-09 摄影器材: 松下 LX5 车型:广汽本田 1.5 MT豪华版 景区:宁波 临海 点击数: 投票数:

 
我决定,以后六月都窝在家里,哪儿也不去,哼!

故事是这样的:
08年的端午节,我们去了桂林和龙脊,雨那个暴烈啊~
爬大寨的时候,山路直接变成了山溪。
离开后看网上po出了一张照片:有人在阳朔西街上划开皮划艇了……Orz

09年端午节,我们去了江西龙虎山,雨不算暴烈,
但是天气永远飘着霾,景色各种难看,
离开后三天,那里即暴雨如注,江西南部发大水……

去年6月想说在天还没热之前再去一次杭州,
头天天气还好,第二天雨一直下,没停过一秒,
我穿着人字拖各种狼狈。

这就到了今年端午节,我们原先是这么安排的:
第一天先开到宁波吃个午饭游个东钱湖啥的,傍晚到临海住;
第二天上午先游个江南长城东湖啥的,下午开车上括苍山顶;
第三天一早看日出,下山直接去仙居玩一天;
第四天回家,顺路去前童有时间也可以逛一下慈城。
很丰满有木有,很规划有木有!
但是这个端午节跟雨和天气预报干上了。
高速公路上开车,车子都跟成仙了似的,腾云驾雾,感觉马上要升天的意思。
大白天开车,木有双跳灯是不行的,雨帕拉帕拉的,
两次过杭州湾大桥,这能见度,没见到一丝海~
在临海对着天气预报,这咋整的,就是大雨和大暴雨。
思来考去,开车上山危险,暴雨爬山也没意思,圣人不立危墙,
赶紧往回走算了,于是退了山顶的住宿,订好了宁波的酒店,提前回家。
好了,第二天临海,没见雨反而出太阳了,奶奶的胸,天气预报这不活生生坑爹么!
看看虽然出太阳了天还是一片霾,人也犯懒,罢了罢了,就这样吧。
果然,除了那天临海的半天太阳,之后又是各种雨,
甬台温高速只有两根道,上面开满了集卡,
群山倒是环绕,开始看看还很仙境,之后整个儿寂静岭。。。

总之,这游旅的非常杯具,我借的大广角背的三脚架都没拿出来过。
四月很疲软五月很无力,想说六月出去好好玩一个,没想到没人品,
搞得我很郁闷,直到……
直到听到JJ去江西武功山徒步的餐具。
武功山是JJ人生处女徒,他本来还想叫我一起去,可惜我得甲沟炎~
他们不光大暴雨,而且JJ还滚下山挂在一棵树上……
听到这个故事,我憋不住一阵笑浪发自丹田,不忘问一句:
意思是如果没有那棵树,你现在已经走掉了?
哎,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果然快乐一点……
瞧我这素质,果然没人品。。。


照片拍摄地均在临海,江南长城

关键词:lx5心情旅行

作者:四眼包子

《六月,没人品》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四眼包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