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再向虎山行

发表日期:2011-06-10 摄影器材: 尼康 D700 车型:一汽丰田 2.0AT 豪华版 景区:杭州市野生动物园 点击数: 投票数:

 端午节放假,天天下雨,而且是下大雨。终于抓住了一个间隙,去了趟富阳野生动物园,再向虎山行。

 由于前一段去杭州市动物园的糟糕行程安排,遭到了琪琪的严重鄙视,因此此次行程由琪琪全程通盘考虑,统一安排。周日上午吃过早饭出门,一路畅通无阻,很顺利就到了野生动物园。上次来逛的是自驾车游览区,这次来把另一半看完。

 顺利进了园,琪琪先研究一下行程。妈妈我们应该先这里,再那里,然后去这里,最后出园吃饭回家。琪琪妈连连点头称是。



爸爸你怎么这么慢?老拖俺们后腿?还不快点。琪琪爹汗一个先,这不正给你们拍照嘛。



为啥不按我的行程来,故意气我是吧?



这就对了嘛,听话才是好妈妈。俺们先看看犀牛。



再看看大象表演。



哈哈,看到一种猴子啦,还可以亲近一下。嘻嘻。



狮子。



爸爸叫你合影就合影,磨磨唧唧不像样。



爸爸前面你不认识吧?那是丹顶鹤。



袋鼠。



红屁股,狒狒,哈哈。



蛇在哪里?有种你出来啊,我还怕你不成。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妈妈你背一遍我听听。



黄麂,哈哈,这个我认识。



浣熊,居然有这么小的熊。



咦,这是啥东西?



逛到中午12点,出园,又到了上次吃饭的路边店,点菜,吃饭,居然和上次一个价格,一共花了75元,随便拿回来上次忘在那里的勺子。

回家,一路顺风,琪琪居然都没有睡觉。到家琪琪到头就睡。这次行程太完美了,琪琪真是人才啊,安排的井井有条,还找回来失踪多日的勺子,赞一个。


关键词:琪琪杭州市野生动物园

作者:Mirage2000

《再向虎山行》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irage2000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