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七宗罪

发表日期:2011-06-21 摄影器材: 尼康 D700 点击数: 投票数:

 琪琪这个小兔崽儿子,越来越不好管了,无法无天了,今天给她罗列一下琪琪的七宗罪。

1、掐人。琪琪喜欢掐人,特别是用她手指甲掐人,还要掀开你的衣服,掐你的肚子,一边掐还一边望着你的脸坏笑。只要你忍不住发出惨叫,她就开心坏了。

瞧瞧俺的胳膊被她掐的,苦啊。


2、哭闹。只要不顺心,就开始哭闹。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所谓梨花带雨啊。



琪琪


3、混作。琪琪现在大了,管不住了,上房揭瓦了。



琪琪站到楼梯栏杆上了。



琪琪扶着柱子爬到咖啡机上了。



琪琪搞怪,爬柜子上了。


4、不吃饭。只要不愿意吃饭,就蹭蹭跑到沙发边,将头埋进沙发里,看你咋办?



琪琪


5、撒泼打滚。琪琪不顺心的时候,轻则是哭,重呢?看看下图就知道了,倒地上了。


6、乱扔东西。琪琪不开心的时候是手头抓到啥仍啥,听令哐啷的,一通扔啊。看,罪证俺都拍下来了,都是琪琪扔的。



7、乱写乱画。蛮墙乱写乱画,有木有啊。



七宗罪列完了,看来琪琪无可救药了,苍天啊,大地啊,让俺的琪琪听话一点吧。

关键词:七宗罪琪琪

作者:Mirage2000

《七宗罪》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Mirage2000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