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See U again——第六届先锋光芒独立影展DAY3

发表日期:2011-07-15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5D Mark II 点击数: 投票数:

 补日记的感觉真不好,很多想说的话都忘记了,懊恼昨晚怎么就这样睡着了.......



我发现我特别会装孙子!

昨天不应该老转格式老师吵的~今儿说几句好话,一脸迷茫天真的请教老师,发现老师还是很好的人

聊了很多,原来做视频真的是高深学问!

我不应该说老师的,如果我在去考片子前,在买硬盘前问老师要用什么“专业”的硬盘,不就没事了吗?

对不起斌斌,我话了900块,没买到老师说的专业硬盘...浪费钱了!

但老师也说,不知道我是志愿者,以为我是拿工资却什么活都干不好的人....

不说这个了,上图就是火线连接的硬盘底座,存在里面的东西直接用于剪辑都可以!牛逼哄哄!

昨天两个半小时穿的,今天25分钟搞定!


可惜..........我们自己买的底座的火线接口是坏的.............

放电影前还是依靠usb花了快两个小时才把电影拖到电脑里..........


sweet姐姐帮忙送这个底座过来,她这几天做联系,真的累的不行.....睡得好香,我也是这个状态............

和yoyo,sweet在聊天~

都觉得似乎上年的志愿者工作环境要好,大家一起吃饭聊天干活,很开心~

但今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少了,有时还会看到一些黑脸白脸的,心里总有点不愉快,而且累人...

可能上年我只是单纯的在物料组搬东西顺便拍个照吧

今年我是摄影组,却没有一天正而八经的拍照,还要顾及拷贝和放映的问题.....

有时会怀念上年的斌斌,鬼鬼,lu,还有na姐~怀念个两秒~




为我们提供放映电脑的小弟,暨大大一导演系,很淡定,眼看就要开场,电影没传完,他在淡定的看书说不急,没问题的!

我说要开场啦!我们还没试,如果电影卡了,我们没有plan b的啦!!!!

他说没事的,传的慢是稳定!没问题的

发现我真的老了,连大一小哥哥都比不上了,啥心理素质!




她是放映室的阿姨!人特别好~笑眯眯的~

我急的时候,她就淡定的帮我分析原因,讨论解决办法,特别淡定!要给她拍一张!嗯!

她老是问我,你为什么这么紧张这个放映啊,如果放映出问题你是不是有什么责任啊?

我想,其实我是没有责任的,但辛苦了几天,就是想把好的效果给观众,让片子播出顺利,怎么能不紧张?



小弟买了新的dvi线,今儿放映特别顺利!没出现雪花,各种好~

虽然没有导演分享,大家看到字幕出完才鼓掌,起身离开~

今儿放《在一起》是记录三位艾滋病患者加入《最爱》剧组一同拍摄,意在解开人们心中对艾滋病的恐惧感,不要歧视他们

题材好!整个片子很吸引我,纪录片只要题材好,叙事方式新颖点,就会吸引人,我这么觉得的!

但唯一不有点...就是结尾的时候来个歌,把之前播放的镜头组合,导演忽然“出力”煽情一下,让我觉得.......

出力过度让人觉得刻意煽情了吧~

但不影响好印象!四星!



这回鸡鸡和我一起去做志愿者,负责微勃.....

看她每天一早起来就对着电脑,晚上两点都没睡,虽然微勃发的不多,但她一直都在想怎么发好微勃!

我觉得她太累了,很心疼她

而且终于知道为什么公司不让有情侣挡了.....

不想让她那么累.....我又能做什么呢?

姐姐说的对,在学校的爱情算个啥,到时工作了,你就知道什么是爱情了......

关键词:在一起先锋光芒

作者:阿西巴夫

《See U again——第六届先锋光芒独立影展DAY3》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阿西巴夫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