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黑兔1,2集观后感,千字吐槽文有木有

发表日期:2011-07-20 摄影器材: 索尼 Mavica FD-73 点击数: 投票数:

 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充满了槽点的漫画,BILIBILI上的弹幕直接可以多的刷屏,话说开始本人还很期待的说,可是结果实在是差强人意啊,在看动画的过程中总有这样那样的即事感,大家不觉得很多剧情都有雷同,相似么?
下面是直播吐槽,边看漫画边写出来的:
话说为什么一出场就是小LOLI诱拐小正太呢?咱还以为是打开方式错误,纠结了半天啊。心脏难受,还被烟呛了一口,于是看了2分钟就先休息。还有男猪脚居然叫大兔,听起来像大河啊混蛋。
当咱好不容易缓过来,继续看下去的时候,小正太就变成骚年了啊?男猪脚如同睡神一样,原来一切都是梦中,难道天降乱入么,话说男猪脚爱睡觉的设定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从某猫的神奇万能口袋那部漫画开始的么?神马野比大雄啊,冈崎朋也啊,浦饭幽助啊。咱就不能让男猪脚精神点么?还有男主貌似失忆什么的。
接下来就更想吐槽了,为神马总有萌妹子呢?高板京介,卫宫土狼附体了么? 萌妹子可以少来点么?这叫女主情何以堪,还是作者就喜欢那种纠结的N角关系当卖点?可以想象以后的男主后宫之路了。
再就是那个学生会长,他是守型英四郎前辈和五月田根美香子会长合体了么,听语气还是三无傲娇么?后面跟着的妹子估计也有戏份吧。估计这两位的结局是会长加入主角后宫,成为主角的万能好基友,可以参考腐泉囧虚神马的,而那个妹子和会长可以参考美琴和黑子吧,就是一个拼命要入宫,另一个拼命向外拉,如果邪恶的话,作者会让两位一起入宫也说不定。
然后就是男猪脚自嘲觉得自己不如会长,可萌妹子就是喜欢猪脚。在男猪脚动摇之际,女主的身影出现,尼玛这是咒怨么?
这时回忆杀出现,男主因为腿伤废掉了,可是他不是被诅咒了,死七次才真死么?死都没事,腿伤神马应该大丈夫吧。
然后是妹子求吻,各种杀必死,好像还有触手神马的,原来会长也有能力,实在太凶残了,随意开传送门。接着男主救妹子被撞,浦饭幽助和相川步发来贺电,他们表示一般这样都不会死。后来女主不知被关在什么地方全裸的被电击,呼唤着男主的名字。
后来太猎奇了,人头掉了,是伊藤润二老师附体么。相川步表示豪无压力,但无法复原衣服,春原同学泪目。好吧,看到这里咱明白了,男猪脚不明白自己的能力。然后妹子就全裸的逃出来了。表示这桥段咱想起了《猛鬼街》,只要念名字,那个BT大叔就会复活。
剧情就此展开了,男主要去救女主了,拼命奔跑着,稍稍燃了下。话说插曲很好听啊。见面那段很感人的说,但是女主一直是LOLI身材么?话说突然会长从背后插了女主,难道会长是坏人么?自此第一集结束。
第二季开头又是万恶的回忆杀啊,男主太弱小了吧。主角被连续插死6次,B叔海格力斯发来贺电,并表示主角还有6次才能超越他。男主开始了推到会长的战斗,相川步发来贺电表示可以互相学习。然后开始2V2,脑部仙剑的战斗音乐。接着男女主享受到了火箭队的待遇。两人在空中表白,女主赐给男主自杀用的能力,草雉京,八神庵发来贺电。总感觉男主会因为这个而死的说。
很快男主与会长的基情交流被某个叫日向的打断了,宁次雏田表示压力很大。话说会长带的妹子是比卡丘还是炮姐啊,居然会自己BILIBILI,黑子表示绝对不会萌她。话说咱很喜欢日向的眼镜的说,咱弱视,右眼650度,所以那个眼镜超合适啊。
好像扯远了,然后主角和会长激情燃烧,4个人和宁次,哦不,是日向基情四射的战斗。男主角最后爆发小宇宙了,话说宁次,哦不,日向不会就这么被干掉了吧?
第二集结局好像是开始了快乐的校园生活。原来会长是攻的,居然说大兔是奴隶啊,好大胆的发言,不知各位腐女是否燃了啊。

下面是分析:人设是败笔,除非是银她妈那样的恶搞向,总感觉接下来的剧情会各种狗血。虽然某些人极力否认和僵尸的雷同,不过真的很多相似啊。比如女主给男主能力的原因,都有觊觎女主能力的坏人,男主的不死特性神马的(其实这个无所谓,反正有主角不死定理,这只是明显化)。各种中枪啊,各种雷同。
几乎校园漫画中的狗血都出现了,什么男猪脚的记忆被封印了,尼玛韩剧退散啊,冈崎朋也退散啊,作家老师你饶了在下吧。还有软妹子,每个校园男猪脚背后都有一个软妹子,她们总是喜欢着一无是处(至少开始是这样)的男猪脚,默默的照顾着男猪脚,可这群男猪脚总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一般结局好的是被收入后宫,不好的就是在一边看着男女猪脚流泪,更惨的是为了男猪脚的幸福而牺牲,以后还活在大家的记忆当中。野比大雄这个贪睡成绩差的家伙不知道带坏了多少后辈。
还有为什么男猪脚一定要救人被车撞然后才觉醒能力呢?是不是接下来男主会发现自己是魔界三巨头中某一个的儿子呢?尼玛还隔代大遗传呢?(此处吐槽幽游白书)这个其实很有可能啊,因为开头女主说过“你居然看得到我?”这说明男主的身世绝对有什么伏笔的啊有木有。咱只是祈祷别又是神马巨头的儿子之类的。
估计接下来的剧情将会和僵尸一样各种各样的敌人想抓走女主,特别是那个宁次,哦不,是日向,再次说明很喜欢宁次的眼镜。然后就是各式各样的战斗,男主和会长之间的暧昧,男主和女主,小遥的三角关系(估计以后角会更多)神马的,然后基情战斗漫画演变成校园纠结爱情漫画,最终进化成那个琼瑶剧么?期待男主不开嘴炮,用拳头说话才是真男人。不要学鸣人神马的。
总之这动画虽然各种狗血,不过还是可以一看的。

话说写这个太累,咱就不放贴图什么的了。反正看过的都应该知道撒。

 

转自 动漫国分析组

作者 leileiyun

关键词: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分析璃子动漫国

作者:弱音ハク

《黑兔1,2集观后感,千字吐槽文有木有》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弱音ハク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