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宾州行之度假娱乐在木湖(下)精华

发表日期:2011-07-26 摄影器材: 松下 车型:其它 景区:pa, usa 点击数: 投票数:

承接上回。。。

 

下午天气居然放晴,太阳也出来了,一个人跑不远呀,就在附近走一走。。。



夕阳下,鸟语花香的,咳,不骗你们,真有不少小鸟,有些挺漂亮的。



阳光穿透过树木,让树林迷漫着一种柔柔的色彩。






一个人造小池塘,迷人的倒影。




金黄色的阳光撒落在树上,路牌上。。。幸亏拍了这张图,晚上回来迷路时找到路。



正继续欣赏这大自然的迷人景色,大刹风景的电话响了起来,上头指示,全体又要出动了!






来到湖边,天边只剩下一点点彩霞。。。








依然有人泛舟湖上,依然没我份。



本打到娱乐室去,经过俱乐部时发现有秀看,大人小孩均可入场,还是百老汇秀呢,当然不能走宝咯。



可是好像没有位置了。。看到前排没人,赶紧过去,是没人坐,可有二件衣服坐着(z_z),什么时候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在这里生根了(>=<)



表演开始是各国的文化艺术~~



这是中国的主题,动感十足,厉害吧,嘿嘿。。。



007占士邦,呵呵。




太远,看不清楚,跑到前排衣服坐的地方,不顾啦,衣服的主人回来再说。




接着下来的节目又唱又跳的,挺娱乐性的。





主持人~~好像这个度假村的高级领导人,哈。其实表演者都是这里的员工;这里每晚者有演出,百老汇秀是每周二晚,其它晚上有杂技啊魔术啊等表演。



接着的是脱口秀,因为大家都累了,秀刚开始我们就离开了。



外面路很黑,雾大,能见度很差,进了屋村后,前面那辆车子七拐八拐的我们跟掉了,我们居然在屋村内,到我们屋子的最后一个分叉迷路了,,呜呜!

看地图嘛,字大小,也分不清路牌,突然前灯照射在一个路牌上,很熟呀,赶紧打开相机看图片,哈哈,天意呀,下午我走路也走到这里,我们的房子就在不远处啦。

第三天,大家把收拾好的行李放到车上,离开了。



经过高尔夫场,看见有人正在打高尔夫,幸亏我对高尔夫一窍不通,不然会很后悔的,咳,还有网球,呵呵。




一只正自由飞翔的彩蝶,超动感吧,哈哈。。




他们去办理退房了,我在外里遛遛。。




挺休闲的一群人,可能正在这度长假吧。。只能羡慕他们了(^o^)




还是玩的玩意~~还有度假村专用巴士,应该是免费的吧,因为我们自己有车,没有享用过这个福利,又亏了,呜呜(*_*)



人造小溪,沿途中发现这里的设计很有创意,因为下雨要排水,他们开一个小渠,小渠则是由石头随意堆砌,看上去就成了小溪了。



山姆大叔欢。。。迎,不,是送我们,什么嘛,我们还未走呢!




带着那依然有效的手镯,我们来到了碰碰船基地。。。



准备,登船。。




战况激烈啊,连我们站在岸上观战的也被流弹扫到,,



战事完毕,归队,哈哈。




现在我们坐在一辆机动车上,来一次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车子拉着我们在树林中穿行,据说这里会有熊,鹿等动物出现,可我们没看到,咳。。



接下来都是小孩子玩的,没我份,这些都不用付费,而我玩的~~烧枪,要付钱,呜呜,不公平!



下午2点多,我们来了个野餐,把大厨早上准备的食物干掉;3点,三辆车子兵分几路离开了度假村。

提早走是因为国庆节,纽约与新泽西晚上有大型烟花表演,塞车的话就无法进入纽约。

可是车上的GPS不灵,指示我们绕道走,七搞八搞的我们4点才走出山区,谁知道刚上桥,又是超级大塞车,车子根本是一动不动的,人算不如天算,唉!



前方传来一阵阵有节奏的喇叭声~~下车查看~~



这辆州警车当街一拦,,



这位大叔成了第一位,不知是幸还是不幸,呵呵。



原来是国庆游行顺便派广告和糖果,这位仁兄派的是"永远都要穿着救生衣当你要接近湖泊或河流时。。。"



这些小孩子应该正在游泳,听到喇叭声就来这等派糖果,咳。



发现这个小镇的游行路很单一~~把家里的车子插上一支国旗开出来就行啦,哈哈。




游行结束后。。



我们要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马不停蹄~~真的好像厕所也没去~~直奔纽约。

奇怪的是隧道竟然一点塞车的迹象都没有,这并不是好事情啊,经济不景气,人们都呆在家了,唉~

我们于6时多返回纽约,回到了家。

(完)

关键词:自驾外游美国

作者:平淡之色

《宾州行之度假娱乐在木湖(下)》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平淡之色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