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边境牧羊犬帅哥——卡卡和美女外拍,精彩大片奉上

发表日期:2011-08-0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边境牧羊犬帅哥——卡卡和美女外拍,精彩大片奉上 卡卡,DOG SHOW拿奖,飞盘玩得又非常棒的边境牧羊犬帅哥,昨天得闲,带卡卡和美女出去拍照啦,这么好的事,卡卡非常开心,从下午拍到晚上,有美女相伴,卡卡一直状态不错^_^ 不多说了,大家肯定都急了,立刻把图片奉上,请大家欣赏: 同一个地方,两个美女都要和我拍,唉,太帅了也很烦恼哦. . . 恩恩,我喜欢这张,给我留个底片,我要冲洗出来放到床头~哈哈 卡卡与美女的街拍,哈哈 哇哇,这张可以直接上杂志,做海报了~ 防腐木栈道,我喜欢,跑起来很舒服,在这里跟美女拍一张 来来,我好好站一个给我拍一张,美女来配合一下^_^ 木木,亲亲o(∩_∩)o... 美女笑得很甜哦 大耳朵,吼吼,看卡卡头上的黑色部分和张开的耳朵像个蝴蝶吗? 跟美女牵手来个POS 嘿,你已经在拍了吗? 哎呀哎哟,别这样,容易让大家误会,嘿嘿 在广场上遇到一位来青岛旅游的波兰美女,卡卡跟美女合影一张 波兰美女的日本朋友,和我们的一行人,一起合影,卡卡在中间,太幸福了~ 最后贴两张卡卡玩飞盘的照片,运动中的卡卡是最帅的! 我咬 哦~吼. . . .飞起来了 踩腿借力,小意思,嘿嘿 怎么样,我们的卡卡是不是很帅?大家都是好人,多多回帖顶贴哦o(∩_∩)o...哈哈

作者:爱丁堡边牧

《边境牧羊犬帅哥——卡卡和美女外拍,精彩大片奉上》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爱丁堡边牧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