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烟雾弥漫欢乐小东江

发表日期:2011-08-13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400D(Rebel XTi) 景区:湖南,郴州,小东江 点击数: 投票数:

简单介绍一下:   

    湖南郴州小东江河段连绵于青山之间,自南向北流于山谷中,逆流而上沿河岸为依山而建的公路。每年4~10月间,因水库蕴水而产生温差,水库常年水温为14~16℃左右,每天日出前后至上午9时许,河雾弥漫于河面之上。每当清晨,水汽在平湖中蒸腾,弥漫于青山翠谷,宛如一条玉带在峡谷飘拂,置身其间,恍人仙境。 

 

2011年7月底,跟大部队终于去了去年错过的小东江,好开心哟~~~

这次小东江的队伍空前壮大,成功忽悠到了30人的浩浩荡荡队伍

组织策划者英明,把这三十人分成了ABCDE小分队~~

报告群主,这次应该颁一个最佳队伍的奖给我们Team A哦big smile
事关我们自始自终都紧密地团结在哈里队长周围,从没有掉队,一直坚持到最后



这次做队长真是太easy了,神马都不要做,每天就可以坐收每人一百块

在火车站候车半个多小时,终于跟暑运大军一起艰难地挤上了火车
安顿好行李,大家就开始拿出吃的喝的准备度过四个多小时的火车时光



K妹很给力,自制的柠檬凤爪很枪手,味道一级棒,“美女厨神”的称号是名副其实滴blush
再配上冰镇菠萝啤,简直就是爽哦tongue

三十人大队伍的影响力真的是不能少瞧涅,一路玩UNO的,玩斗地主锄大地的,玩各种桌面游戏的,欢笑声不断,充斥着整个车厢~~~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哦,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后面的人就投诉说要我们安静些,他们要睡了shocked
额滴神呐,才九点多Z,就睡觉啦question

好吧,UNO太吵,那我们就改玩安静点的咯~~~~有人推荐“三国杀”
嘿嘿~~~那就杀吧!
一杀上瘾呐~~~顽强的Y头主公,真是杀不si涅:D

四个多小时的车程,不知不觉中在我们的指间流逝~~~终于到郴州噜~~~~

在郴州火车站外等上MF外搭的MM后,一行六辆小面的就向小东江开去鸟~~~~

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后,一阵刹车,把我们停在了当晚住宿的店外

当下车抬头看到满天繁星的那刻,我被怔住了,除了哇哇哇声,都不知道该用神马词去形容这美丽得让人震撼的星空shocked
虽然被告知小店停电了,可是与久违的浩瀚星空相比,停电算得了啥涅,说不定这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好地感受这闪烁的星光吧blush

分好房间后,同学们都该干嘛的都干嘛去了~~~
哈哈,我当然就是和大家一起躺在哈里队长的地垫上面,好好欣赏一下如此壮观的星空噜~~~

哇~~~真的是很壮观涅,整个银河系仿佛都在向我们眨着眼睛,接连划过天际的流星总是引起大家的尖叫,尖叫过后总会听到说:唉,还来不及许愿呢~~~呵呵,流星吖,流星~~你真的都能实现大家的心愿么?

星星实在是太多了,就连对照着K妹如此给力的实时星空图,也很难把各个星座找出来
找来看去,还是天鹰座最明显,然后又找到附近的天琴座
原来吖,在银河两旁的牛郎星和织女星,就分别在天鹰座和天琴座哦,最亮的那两颗就是他们呐!

和大家看星星一直到凌晨两点多后,回到房间辗转难眠,总在差点要进入梦境的那刻,就被外面过路大巴无情的声音拉回现实
然后,然后三点多又听到一拨又一拨的人潮陆陆续续到来的热闹声~~唉!
终于忍不住爬起来,一看,哇~~小店外面的江边已经站满了人~~~好吧~~~反正也睡不着,我也起来算了~~~
嘿,一看,原来小麦麦也睡不着吖,于是就一起简单梳洗完毕后,拿起相机向外走去~~~期间不断收到子建同学N个电话催促,厉害的银吖,拍了一个晚上的星星,一早就去霸位拍PP,真是佩服



我承认,这次我比较懒,就只带了一个定焦镜头,也没带脚架
所以咯,PP不是很给力,大家在看完大C们的毒片之后,就将就着看看呗big smile

晨雾初起~~

朝阳晕红了江面~~






雾渐浓。。。




渐入迷雾... ...


船在水上飘,船在雾中游~~

在江边围观了约莫一个多小时,总是云里雾里的,有点审美疲劳了,嘿嘿,还是拍拍俺们的MD吧

小麦亲回眸一笑好倾城,好清纯



子建TX好认真,好专注cool

肚子饿鸟,肥去小店吃了个简单的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饿涅,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吖,不过分量貌似少了点哦

吃完早餐,收拾行装,准备向四号桥进发~~~
在等过路车的那地点,原来景色也相当不错,忍不住又去凑热闹


话说丫头同初恋哥先行一步去侦察四号桥环境,把众人留在原地等过路车
就在大家兴高采烈谈天说地的时候,眼看一部面的就要开过来,说时迟那时快,小麦一个箭步将其拦下,没听到她跟司机说神马,只见她招呼我们上车去,于是,Team A的组员发挥不离不弃的精神,跟着小麦挤进了这部小面的~~~几分钟的光景,就听到司机说到了~~~忽闻小麦问司机介样子要收多少钱~~~~OMG~~~原来没问价就上车吖~~~结果,司机给出了一个另大家都相当惊喜的价钱~~~就是不要收钱啦~~~~哇~~~~好银啦~~~亲~~~好评哦~~


所以,有必要曝光一下这好银司机的车,希望他好人一生平安,永远幸福快乐big smile

四号桥果然是个好地方呐,没有二号桥人声鼎沸的热闹,却多了一份安静和清幽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城市中的喧闹与烦躁视乎已远离我们而去~~

可是呐,好景不长涅,这种可贵的宁静即将要被一帮突如其来的外来入侵者破坏鸟O(∩_∩)O~

迷雾中,一只竹筏由远而近缓缓而至~~

据小道消息,Y头带着初恋哥去寻访往昔的比基尼去了,至于有无收获,那就要当事人好好交待交待鸟~~~

后来,哥协同两MM泛筏于江面上~~


哥真是一点,一时一刻都不能安分滴,呵呵O(∩_∩)O哈哈~

最近貌似大家都在说哈7的完结使得大家若有所失的样子,其实呐,我们身边很有可能随时都潜伏着以任何形式出现的哈哥涅big smile
不论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的



哈哈,穿着超人服的初恋哥,在小东江面灰起来啦~~~


小麦亲一定常见大场面,对这山寨的哈哥表示很淡定,依然优雅应对



子建TX呐,泛舟小东江上是多么美好吖,咋这么忧愁涅~~~以后多d跟我们出黎玩啦,保证日日笑口常开哦big smile

看看我们的K妹,笑得多么卡挖儿涅blush


发现K妹拍PP不错哦,我很喜欢你帮我拍的这张,好有feel哦~~~孺子可教也

清澈透明,冰冰凉的东江水哦~~


众人纷纷表示站在水里几十秒,最多1分多钟就坚持不了了,可是Erica却能站10几20分钟,莫非是在练寒冰绵脚功 :D

望远兄啊~~~辛苦你啦,一个人出力撑竹筏不止,还要照顾另外三个“MM”的安危


各位TX们都在这小东江上玩得相当滴欢愉吖


意外总是在大家不留神的时候发生的,虽然Y头一而再,再而三地谆谆教导大家要往上游撑,表往下游去,可是TX们就是不听话,这不,两只竹筏被水流冲到老远老远了;于是,Y头协同喜人SF,加上原子姐,毫不犹豫地跳上岸边一只艇仔,就去营救大家咯~~~

两只竹筏,到底应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涅?
可是,结果也总是出其不意的big smile
就在我们在岸上翘首以盼Y头他们凯旋而归,谁知道居然看到原子姐从陆路回来鸟~~~
还放下几句很有悬念的话,可是,任凭我们肿么问到底发生神马事,原子姐就是不好意思交待哦shy

一肥来,丫头又给力地充当纤夫的角色,很明显,在逃避交待事情的经过涅cool

嘿嘿~~~求真相吖~·

花开两朵,各表一支big smile
水上的TX玩得不亦乐乎,岸上的也不甘示弱cool

初恋哥同哈里队长居然有同样的癖好,拿了小麦的兔仔仔,又亲又咬

矮油~~~可怜的小兔子sad

Fish一个人一把伞,在江边,在船上,独享阳光big smile

相当有范儿的鱼哦,你们说涅big smile

小麦亲~~不好意思哦,一不小心,将你做左虚化前景添


清澈的东江水哦~~美如九寨,有木有有木有


金光闪闪,波光粼粼


就这样,喜欢静静地躺在江边,享受着清凉的风,发发呆,看看书,有一句没一句地和亲聊着天... ...

哈哈,还有还有,品尝着SF现泡的菊花茶


“小东江边,用群主的杯具,泡着初恋哥的菊花”
~~~这一切注定要成为经典~~~亲们~~~不多说了,你们懂的:D
哇哈哈O(∩_∩)O哈!

在江边优哉游哉地渡过了N个小时后,又到填饱肚子的时候
wow~~~这种日子还真逍遥涅~~~


表看这餐饭好像很丰盛,可是大部分都是斋的,吃得不是很过瘾,只能说店家的接待能力有限,呵呵,一下子涌进我们这一大帮土匪,确实招架得有点难度big smile ~~~非重点,就不多说了tongue

这次,从来不喝酒的筷子亲不远千里,从法国出差之余,特意给大家带了香槟红酒各一支~~大大提高了我们此行FB的档次~~~亲~~~好评哟~~

Y头香槟一开,好事自然来~~~
小麦更是,醉语嫣然,媚笑罗面,朱唇轻启,靡靡喝来big smile

高雅的要有,豪爽的更不能少~~

泡在东江水里若干时候的桶装冰镇啤酒,最适合用大碗喝了big smile

此餐的重点高潮要来了~~~省城队 VS 大运队~~~



正所谓,觥筹交错,歌声飞扬,大家都相当给力O(∩_∩)O哈!
最后,这场较量以丫头私家珍藏水晶杯被大运队的高跟鞋打碎而结束~~~
这,真的结束了吗~~~no,no,no... ...这个水晶杯与高跟鞋的故事仍将继续... ...
原来一开始,Y头开香槟预示的好事就是介个呐~~~水晶杯换媳妇哦tongue
至于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的:D

大家如火如荼地FB欢笑着着,我一回头,看到哥冷冷地在窗外看着这一切



这样的情景,我只能说:

哥在窗外看热闹
     看热闹的人在对面看你
  
落寞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寂寞

... ... ... ...


午饭结束之后,大伙在等车去大坝的空余时间,又散开活动鸟~~~

当时在店里跟老板说起西瓜的事,老板说他们这里西瓜卖5毛钱一斤,刚说完,他就对着外面呼啸而过的卡车说,嘿,卖西瓜的~~~~
没等老板说完,我们的西瓜太郎就大声叫住那车,继而飞奔赶过去~~~


没想到那车还真停下来了,于是,太郎连忙跳上车,挑起西瓜来big smile
一个,两个,三个~~嘻嘻~~~西瓜太郎帮大家挑了三个大西瓜哦cool
小麦亲说:樱花樱花是群花~~西瓜西瓜是群瓜cool
真的哦,每次活动,好像真的都少不了西瓜这个重要角色涅big smile

分了几批人坐车去到大坝码头,一路上的风光都好漂亮,码头更是青山绿水,白云朵朵飘( ⊙o⊙ )哇!


上了船,船舱几乎都坐满了,于是,大部分的TX都坐到船尾去了,正如大C所说,我们包了整个船尾big smile

等船开的时间是无聊的,不过,正如农夫TX之前所说“喜人是有才华的,也是马叉虫”的,于是......


(*^__^*) 嘻嘻……上一辑喜人大湿的耍宝PPblush

咳咳咳~~可是,作为TD,还是要树立起SF的正面专业形象滴


多么专业的Pose,多么帅气的SF吖:D

如果说,初恋哥是我们的头牌,那么Y头就一定是我们的王牌8D
王牌一出,所向披靡~~男女通杀吖


Y头的笑容总是那么的灿烂,看起来就像从乌云里透射出的阳光blush
Y头的笑容绝对是属于疗伤治愈系的,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一定会马上阴转晴哦8D
~~~送给所有Y头的粉丝们

在太阳底下吹了约莫90分钟的江风,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黄草镇了big smile
被晒得像鱼干的我们,一上岸去到落脚的店家,就有小妹妹把准备好的西瓜香梨送上
哇~~~就像久旱遇甘露般滴~~~大家风卷残云横扫干净cool
呃... ...顾着吃,啥也没拍tongue

距离吃饭还有段时间,于是就跟小麦亲等其它TX一起去周围逛一下,消磨时光
坐在外面凳子等人的时候,抬头拍了张没有葫芦娃的葫芦藤


葫芦娃吖葫芦娃,你会向往那遥不可及的蓝天白云吗?

小麦亲是一个表现力不错的MD,有她在的话,一定可以出得了好PP


溜达了一圈肥来,刚好到了开饭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面对着一大桌子的菜,都没有神马胃口~~还是那里的米汤稀饭比较吸引cool

7完饭,大家又出发去黄草镇中心凑凑热闹~~~
兵分两路,大部队集体坐船去了,我和几个TX跟着哈里队长徒步过去
开始真的有点担心,事关哈里队长的方向感据说不是很好big smile
结果还是成功到达目的地~~~其实并不是很远,走二十来分钟就OK~~吃饱饱,散散步,吹吹风~~挺不错的涅big smile

在镇上与大部队偶遇,他们说逛了一圈后,发现镇里神马好东西都木有black eye
加上初恋哥本来说要登台表演的,可又放俺们灰机,太不给力了,太让大家失望了angry

镇上木有东西看,结果沿路返回了~~~
去的时候看到云层很厚,还以为木有星星了,谁知道RP不错,一路星光伴我行:D
还给我发现了好大好大只的北斗七星:D

————————————————————————————————————————
写到这里,忍不住在网上搜了一下有关这北斗星的资料,跟大家共享一下O(∩_∩)O哈!

北斗七星,坐落在全天最显著的大熊座
通过大熊座北斗斗口的两颗星大熊座β(天璇)和大熊座α(天枢)朝斗口方向外引一条直线,并延长至这两颗星距离的五倍远,即可以找到北极星。
~~看到这里,想起了第一次夜登时,飞云教大家找北极星的时候说的就这个,厉害哦!

把小熊座中的七颗亮星连接起来,能构成与大熊座的北斗七星相类似的一个斗型,因此这七颗星也被称作小北斗。
在斗柄开始处是小熊座α,它是目前的北极星,指示着北天极。

再详细的资料,有兴趣的TX可以看看以下这个哦:
http://www.hudong.com/wiki/%E5%B0%8F%E7%86%8A%E5%BA%A7

————————————————————————————————————————

肥到大本营鸟~~~
西瓜要上场鸟~~~~
西瓜太郎挑西瓜,又红又甜又起沙,冰冻汁多顶呱呱:

初恋哥徒手劈西瓜,阳光睇到眼开花tongue
风卷残云食西瓜,最后瓜皮满台趴:D

西瓜散场,然后是零食上场~~~
后来一阵狂风竟然下起雨来了,把我们赶进了室内~~
原本计划是要Y头讲故事的,谁知道当晚寂寞不够给力,于是,俺们木有故事听了~~
最后玩起月黑风高杀人游戏


杀手太强了,我老是被杀~~~

木有精神了,还是睡觉去吧~~~
大家晚安:D

一夜无话,睡到大清早。昨晚下了雨,没想到今天的太阳依然灿烂

m
orining~~黄草镇~~

就在大家等早餐的时候,Y头掏出私家茶叶,为大家泡茶咧

丫头话,此茶叶来自缺一兄,俗称RJ茶big smile
此茶功力很厉害,喝过之后,轻则头晕兴奋,重则到处散发RJ威力tongue

早餐都算丰富吖,有粥有馒头,馒头不仅有蒸的也有煎的;还有蛋啦,超级咸的小菜;最好吃的还是米粉
看到那个蛋,不禁想到阳光亲了~~~O(∩_∩)O哈哈~~不说了,你们懂的big smile

早餐结束,收拾好行李,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天,等着坐船回大坝
这船来回都是这么的爆满,除了少数TX在船舱找到位子外,大部分占据了船头&船尾

在船舱坐得有点无聊,于是跑去船尾找大伙玩,这一玩不要紧,竟然成就了哥的一次壮举:D

各位看官,千万别望文生义吖~~~留意手,手上的~~~哇哈哈哈~~~:D:D:D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又要到说再见的时候
由于时间紧迫,就在火车站附近随便找了家饭店,解决午饭问题
午饭是~~~一人一碗白饭~~~O(∩_∩)O哈!

Team A的火车票都显得特别团结吖,有木有有木有big smile

好,上火车了,哥又出事了big smile
火车上,初恋哥偶遇山寨凤姐呐~~~



矮油,哥在“涵蕉哒哒”的凤姐炽热眼光下,都不好意思,无眼睇咯big smile

四个多小时的火车,我们就玩了四个多小时的UNO,其实,还真有点腻了

子建TX跟筷子亲被+16了,平了小麦的记录鸟~~~哈哈,下次再接再厉,要破纪录哦:D

回到广州鸟~~~
Team A的TX们,发挥团结精神,将欢乐进行到底,最后把fish,阳光,小青年也一齐拉去芳村FB

猪肚包鸡~~手快有手慢无吖big smile

小东江两日,好像都没有什么肉到肚,肥来了,要好好补一下咯!


好饱好饱,好满足好满足~~~

Happy Ending~~~


The End... ...

PS:
超级开心的小东江之行,小东江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好地方,那里除了烟雾弥漫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值得感受的地方,譬如,灿烂的星空吖~~~是一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blush

谢谢同行的各位亲们~~期待下次的欢乐旅程哦big smile

特别鸣谢超给力的初恋哥,亲~~~好评哦~~~没有你,我们会少了不少欢乐的(*^__^*) 嘻嘻……

关键词:小东江湖南烟雾弥漫欢乐郴州

作者:末日雨

《烟雾弥漫欢乐小东江》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末日雨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