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110509-110515一周生活回顾

发表日期:2011-08-18 摄影器材: 佳能 IXUS 120 IS 点击数: 投票数:

5月9日 周一
热起来了。没熬住,终究是把裙子给翻出来了。
电影频道“流金岁月”放《大辫子的诱惑》,第一次完完整整的看了。很喜欢宁静的表演和那种纯纯的爱情,虽然电影的重点不在男女感情上,但我是个比较简单的人,偶尔的时候也会任性的只关注剧中纯纯的爱情。喜欢赤着脚的宁静,喜欢睁着大眼睛看着男主角的宁静,也喜欢挥甩着大棒子保护自己所爱男人的宁静,更是喜欢冲破传统思想的束缚和所爱的人奔跑在沙滩上大笑着的宁静……

5月10日 周二
忙起来也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儿。早餐直到午饭时间都还没有开动。电话都接到手软水都还没有喝一口。桌上堆满了各种红文还在联系着让各单位的人来拿文件。编辑着会议议程还在电话通知着下午要参会的人员。P主任还等着我的两个制度草案。期货还等着我给他们党员评选材料的表格……还有买房人员资料录入。今天中安在线还来了个人谈合作的事情。
已经不知道下班的时候是几点了,只知道结束一切的时候,我还得扛着从食堂买的一箱冰红茶回家,结果下起了大雨。超狼狈的和老公一起就在单位巷子口的一家流动摊各吃了一碗安庆馄饨,3块5 22个,味道还可以。吃饱了找老板借了把伞,老公去把车开过来,这才回了家。

5月11日 周三
雨后天气有点冷,穿了件开衫。比较喜欢开衫的感觉,有一种无论什么天气,都可以坚持穿T恤的庆幸。我记得以前在酒店工作的时候,我冬天都短袖T恤的,外面一件毛织开衫就搞定了。
每次开购房小组会议,就是一场斗争和煎熬。先不说会议之后要写纪要,会议中间唇枪舌战的激烈足以让你感受到比空调还要猛烈的寒风。
收集全了全部支部的材料;搞定了党委2011工作要点;还做好了明天开会需要的席卡……
晚上被叫去陪吃饭,一百万个不愿意,不过从主任大人的语气中摸索出今晚只是陪客而已,也放了一点心。纯步行去的老报馆,原来是去“红顶”。一路上问了三遍主任我们要去哪里,他都保持沉默,搞得我七上八下的。红顶这地儿我头一回来嘛,介绍一下怎么啦?里面装修跟夜总会似的,桌椅也都搞得富丽堂皇的。晚上J总做东,请了农委的一个领导谈合作。我还有另外2个女的算是为了去平衡一下男女比例的,全场除了端了酸奶杯子敬了2杯酒以后,主要任务就是吃菜吃菜吃菜!

5月12日 周四
交行总行的首席风险官杨东平来我们公司,其实就是友好合作,但礼貌上还是要说欢迎他们来检查指导工作。对方也很重视,来之前就不停的和我通电话,确定会议室的安排和席卡摆放。一切顺利,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种接待工作了。

5月13日 周五
又开团购房工作会议。安排给了我一个新任务,把所有的收据号和购买人对上号,再次录入。
下了班去青阳路健身中心和同学们打羽毛球。也参加了第一次的二场活动,西园湖心亭的一家海鲜烧烤味道还真挺赞的,尤其那海鲜稀饭。


5月14日 周六
终于到了这一天了,和KK去宫摄影拍照。到了步行街的宫做了登记之后,葛隽荣同学亲自开车来接我们两个去摄影棚,店里的姑娘们一听是葛总熟人,对我们的态度不要太热情……这个……姑且感动一下吧。去了之后,小葛同学又亲自安排了化妆师和摄影师,还提供了他自己的相机。(我很担心那个摄影师用不是自己的相机是否习惯)
我们原本都是有4套造型的,KK还OK的,基本全部搞定,我换到第二套就已经体力不支了,坐在一边等她,然后我们两个妞挑了一个情侣装换上,拍了一组情侣姐妹照,以圆梦。我们上一次正儿八经的合影或许就是初中时在黄山照相馆里的那张了吧,是不是,KK?
都结束鸟,打车去宿州路的黑白秀洗了头、修了修。麻烦造型师给吹了个内卷,好日式的,超~~喜欢。
      这是饭前照了,和KK去隔壁吃的蜜汁烤翅。

5月15日 周日
老妈一早动身去黄山采风……我打扮的漂漂亮亮和老公去野生动物园玩去啦。很怀念里面的松鼠猴,哈哈。虽然因为动物园里在部分地区重新装修,废了好大劲才找他们,但他们一如既往对果冻的喜欢还是让我们贡献了口袋里所有的徐福记果冻。哈哈。
下午回程又去翡翠湖吹了会小风,两个人黏黏糊糊的回家去鸟~


  Alan-绊(二胡版本)

关键词:随便

作者:熊咕噜

《110509-110515一周生活回顾》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熊咕噜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