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女人,本身就该如花绽放——花朵蛋糕

发表日期:2011-05-19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一转眼,儿子都已经五岁多了,自己也跟着一年一年的老了,又到自己生日的时候了,看着长大的儿子,想着没有儿子前潇洒的日子,真是好怀念啊,有了儿子,我有五年多没有睡过一天懒觉了,好想好想丢开他好好睡上几天,或者,喂他两粒安眠药也不错啊,呵呵呵。
女人三十了,打死不承认自己已经是个黄脸师奶了,谁说三十的女人变黄脸婆的,人家明明还是个貌变如花的女人嘛!……喂,那是谁,敢给我吐去,我翻脸的!
女人生完孩子就不值钱了,人人都围着孩子转,谁还有空去理你,不高兴,一边呆着去,所以我对自己很好的,自己高兴做什么就做什么,喜欢什么就买什么,反正学着对自己好就是最好的人生不是吗!生日了,老帅哥要加班,没空过,没有问题,咱搂着小帅哥过去,做个美美的蛋糕,好好的慰劳自己,儿子看了夸好漂亮,就够我高兴啦,居然还问:“妈咪,是不是没有人送你蛋糕,所以你自己帮自己做蛋糕啊,我有钱,买礼物送你啊!”呵呵,真是个乖儿子,礼物啊,就免了,一来你小子就只会送我玩具,是你自个儿想要的,二来你的小硬币花掉了,还不是会努力从为娘身上再要回来,所以啊,心意有就好了,礼物就免了,免得到生日你高兴啊!
女人啊,就该时时貌美如花般,所以,有了今天的这个蛋糕,花朵蛋糕,是不是跟我很配啊,如花的女人啊!(呃,自己去一旁吐去了!)
又过一年了,希望儿子天天开心,亲人个个都身体健康,朋友个个都心想事成,幸福美满!


作者:小瑶的美食

《女人,本身就该如花绽放——花朵蛋糕》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瑶的美食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