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在帝都,一天的生活

发表日期:2011-08-2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10年9、10、11月拍的卷,大概春节回来就冲出来了...

一直没发,原因:懒+烂。

除了T2坏掉那几卷我印象中就在没拍过质量这么低的一卷了...

前天翻出看看,发现刚好可以连起来展现一天工作日的生活...

当然肯定不是一天拍了这么多。

我真适应不了这个城市...

从吃到工作到生活甚至到拍片儿,无法体会和领悟这个城市的精神...

导致我这一年多十分低产...

没有一点随身带机器和随时按快门的欲望了...

不说了,上片

 



起床刷牙~有阳光的日子很美好



换衣服...今天穿白色的T...



窗户正对着首科花园小学,每天伴随着小学播放的广播起床上班...



下了楼,看来今天天气的真的而很好,空气中清新的味道很喜欢



来个小倒影...我就喜欢小情绪!



干净的小区,每天走在小区的道路上神清气爽,除了树少了点没啥不好...



哎呀,今天有点晚了,搭个麻木去车站吧。钱包吖...你又疼了



到了桥南车还没来,随便拍拍吧



在我住得这片这种小麻木还是蛮多的



哈哈,穿帮片,注意看哦。长袖,后面有短袖的



六里桥南车站前的路,平时工作日路是不可能这么空的...介个一定是神马节日早上拍的



一个小时的战役,下车了,前往公司的路...



这里是中关村...



这几张应该是入秋拍的了,空气中的那种冷冷得阳光,我喜欢



吼吼,E世界的楼。外星人的广告帅。后面高高的是中钢集团



抽根烟的功夫往下瞅瞅,停满了各种两轮交通工具



下午了,啥时候可以下班啊...肚子饿。。E世界内景



终于下班了,秋天的北京天黑的早...在寒风中焦急的等待699...



矮油一辆又一辆肿么没有我的699



肚子饿得咕咕叫,看街边的小车嘴好馋,忍忍吧。回家吃



在转车(拍这卷时上班的地回家不转车,现在上班如果搭地铁要转就在图中位置)图中为公主坟...



@不靠谱的懒鬼 童鞋,来出个镜(肿么总有他啊,你们是不是有奸情)



下车了,回到了早上出发的车站对面(六里桥南)

伴随着:廊坊~廊坊类~的大巴揽客声音,走近地下通道~

回家...一天结束

 

 

呵呵,生硬的凑出了一天的生活流程...

穿帮的不少,主要是衣服的季节(因为是9.10.11月拍的吧)

很平淡...不过上班的时候也确实这样的...

唉,祝我的在剩下的时间里能突破瓶颈

突然读懂了帝都这座城,都拍出一些喜欢的东西吧

PS:这卷中发现了U2的镜头畸变真不是一般的大!

 

 

U2 & 不明卷

2010.9-11

关键词:菲林札记

作者:小岛

《在帝都,一天的生活》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小岛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