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2011-08-15 A DAY IN HONGKONG

发表日期:2011-08-23 摄影器材: 佳能 点击数: 投票数:

 隔了这么久

终于下定决心写了

其实只是弄照片弄了很久而已


本来是打算去个几天

好好逛逛好好拍照的

总之计划赶不上变化

最后还是一天来回了


拍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图

也来了一次小外拍

其实也说不上什么外拍不外拍的

Alan要我当Model我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就像Jackie说的 充分利用资源嘛

虽然我也就是个不称职又肢体不协调的Model

但是胜在任劳任怨任折腾

好朋友嘛 就比较放得开也无所谓




一大早就去搭大巴过关

香港中旅的车真是渣爆了

下次再也不搭了

算上过关竟然足足用了五个小时

而且每过一次关换一部车

足足换了三部 换得我心烦

换车又要等车坐满人才能开

耽误了好多时间




折腾了那么久终于到了旺角

见到Alan的时候真是好感动啊

好吧不是因为见到他感动

是因为终于不用等车搭车了


午餐去了金华冰厅

据说很出名有的菠萝油和西多士

Alan还说先吃点垫垫肚子

结果点了超级多

完全不是垫垫肚子而已了

午餐就在面包和面包中过去了.

不过猪扒包真心好吃.


之后就开始在旺角晃了.

因为主要也就是买鞋子和买手机

刚好在那边都能搞定

不过首先要去朗豪坊叹叹空调哈哈




没有提示禁止照相的Mall

感觉真是太好了 人也不算很多




最后没在HK买手机 还是回来买了

现在去HK买手机完全不划算嘛

不过终于买到了New balance

虽然不是特别理想型 

不过特价款里面也算比较好看和百搭了




本来Alan打算想在旺角结束这一天

那我的HK一日游不是变成旺角一日游了

在我强烈要求下 去了尖沙咀

主要是为了拍照啦

还好去了 天气完全正点




Alan介绍了这个好地方 1881 Heritage

听说很多人在这边取景拍婚纱




对于尖沙咀的记忆大概还停留在小时候第一次去HK的时候
不然就是后来长大了去海港城
维多利亚港这边 其实好像没来过么.
也可能是来过都忘记了吧 因为来的时候太小了



被遗弃.
因为没有利用价值了.
我不敢说这一定是内地游客所为
但我觉得香港居民应该不会做这种事吧
好歹随手一扔就罚几百几千的广告天天播



心形的云
记得十八岁(?)生日的时候去阳江
也是和Alan一起看到了这样一朵云
他还说好像内裤哈哈哈哈



这个雪糕车的雪糕也是童年(?)回忆之一啊




总觉得香港是一个Vintage Fashion的地方
说Fashion应该不难理解吧
要说Vintage 那绝对也是的
同一个地方 用不同的视角去看
时光却像相差了几十年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我很喜欢拍鸟
尤其这种背影(?)的
它们也很有思想很有故事的样子



观景台上面真的特别晒
不过风景也很好



星光大道
游人很多 也有很多长枪短炮
其实没有那么多人的话
来这边走走还是挺舒服了
还有咸咸的海风送



感觉很复杂的一张.
其实大概很希望
对于摄影的喜欢会一直持续到很老很老就好
不一定会变成拍得很好的人
但至少能做一个用照片记录下很多时光的人



好基友好盆宇












错落有致的招牌大概也是香港一个特色景点吧.
乱也有乱的美 一种生活的美.

于是就这样 告别逗留一天的香港
也算是一场旅行吧 总算为假期划上一个比较美好的句号

作者:KAYS

《2011-08-15 A DAY IN HONGKONG》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KAYS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