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在泰安大快朵颐

发表日期:2011-09-07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人说泰安三美:水、豆腐、白菜,其中水是必要条件,没有美的水是很难有美的白菜和豆腐的,现如今,要找到关于泉水的传说太容易了,动动手指传说就活灵活现了,可是真要找到这样美的实物,难难难!偶不惜浪费时间亲自跑了趟传说所出的地方:仙鹤泉,无奈仙鹤驾去,空留一地遥叹,从此人间无美味!

朋友看到我这个照片的时候非常诧异,我是怎样做到在泰安仅仅一天的时间却吃了如此多的东西的呢,好吧,我得承认为了保证偶的战斗力,为了不让关于食物的边际效益出现递减的现象,我每次点餐吃的都有些浪费,毕竟不会有店家为了我的只是尝尝而为我限量供应一份!

一天哦一天,原来战斗力可以如此强大,为了吃的豁出去也是值得的,毕竟能够这样自在的吃的日子不多了!

2011年9月3日的早饭

这个“糁(shen)”字不知道没见过,边上有个美女驴友非常好学地请教老板念什么,才发现老板的山东话不好懂诶!我还是直接字典吧!糁汤味道很特别,看起来像放了山粉之类的糊糊,尝起来又不像,估计是秘方了!这个茶叶蛋味道实在很一般的,还不好剥,气死我了,皮粘肉去了一层,省了不少吃的力气,油条嘛,也没咱小区的油条鲜亮好看,也不脆,一根根跟侏儒似的,不过泡在汤里吃,也勉强吧,就这个汤绝对推荐!另外牛肉丝的小菜也不错!

2011年9月3日的早饭后水果

这玩意儿不知道叫啥,因为跟老板买了两个大石榴的缘故,老板看俺小姑娘外乡人,就送了一点,还挺好吃,鲜嫩多汁,关键很甜呢!可惜,咱不爱吃甜的!

路过菜场看见有小摊贩在卖从来没见过的小枣,就撑了点,颗小核却不小,也不少很有水分,后来才知道这种东西只长在深山老林里,叫酸枣,哈,冲着营养价值,就好好地吃吧!

2011年9月3日的午饭(七七八八吃了一通,找得通天街附近的小吃,味道嘛各有千秋,可惜中午吃的貌似没有一个正宗鲁菜的,晚上得好好补上)

2011年9月3日的晚饭(第一顿)





“老牌坊”——地道的鲁菜,点了他家出名的几个东西,百年鸡汤,传统煎饼、嫩煎豆腐等都很常见,只有最后这个酱卤冻猪蹄很罕见,第一次吃,味道很怪,吃一口还行,吃两口扛不住了,为什么北方菜总是做得这么一团乱呢!

2011年9月3日的晚饭(第二顿)

好吧,在一个人游玩了近一天之后,终于被某些好心人想到我的存在了,强烈邀请我吃第二顿,什么嘛,我现在只想躺着好好消化,不过听说餐馆座落在泰山脚下的大院里的时候,我就来劲了,看风景去哈,了不起光看不吃嘛!


烤鱼,色泽看起来很普通啊,就是这个鱼的块头有点大,味道嘛,还行!
这个菜正典哝,不愧是泰山脚下的“三美汤”,刚上来就见底了!

实在吃太饱了,偶基本看演出了,第二顿连看的力气都省了!

2011年9月3日的下午茶

臭豆腐,看起来跟我们南方的臭豆腐太不一样了,怎么颜色完好呢?不是发黑的那种!也不是臭气熏天,基本上闻不到臭味,入嘴的时候又臭味隐隐升起,还有点酸味,估计加辣酱,味道会更好,不过这样味道也已经很不一般了!

路边大爷在卖海藻做的凉粉,不管是颜色很形状都很不一样,最关键是轻轻摇盛放的盒子,所有的都轻轻地弹动了起来,像活物一样!口感很细滑,入喉时顺溜的不行,关键是大爷说这个东西纯天然无添加,美容排毒噢噢噢,多吃多吃,反正应该也没啥热量,他的同胞海带的热量不就是所有蔬菜里最低的么!

 

关键词:旅游

作者:乌鸦

《在泰安大快朵颐》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乌鸦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