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500里市集!

发表日期:2011-09-12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500D 点击数: 投票数:
500里音乐节潮人潮物来袭!
卖得不多买得多的人伤不起啊!

演出先不提,就先秀下市集吧!绝对算是成功的啦!

认识很多新摊主很开心啊!多的不说先秀起来啊!


个性复古戒指!借乱瞳小盆友的手秀个,因为姐的手太粗了!

卡贴大MU和小逃!老摊主啦!


热爱插画的孩子是好孩子!滴胶是最近插画周边的热潮

各种自己蒸草编的手镯,小包本子等,很有爱哦


插画是主打

绝对给力的原盘,音乐节必须有

挂海树上的耳环们~!原创款式哦!

绝对的手绘明信片!!!


美女摊主两只

龚师在最后一天开张了!介些人不懂欣赏啊!

我想要这件T很久了,可是他们卖得很贵!


这么些小可爱咋就没人买呢???

抢了胡瑶同学一个戒指!小肉手秀一下!



2011-9-12上传图片


七七同学每次市集都很会选东西!!!每次都大销!

海娜海娜海娜
海娜
海娜



这个有爱不!!!

小孔雀!编草绳那个哦!

MU胡子!


还是海娜!



2011-9-12上传图片



2011-9-12上传图片



2011-9-12上传图片


小杰买了我做的齿轮项链,他戴很好看,开心开心!

介个项链给力不?我收了!

偶遇玉溪来的朋友施狗

我隔壁卖手鼓的哥们!很喜欢,但是肯定很贵,我都不敢问!



2011-9-12上传图片


兔子七!

大家对我那个核桃很感兴趣,重要的是后面那个背背篓的眼睛大叔亮了!!



阿祖大美女拍的!!!

谁这么手抖。。偶遇洪莎大美女!谢谢她和朋友第一天送我回家!



硬糖崔崔!笑最可爱的小妞子! 等着他们的片啊!!!

听着现场摆摊还能偷窥到大屏是件很开心的事啊!

关键词:diy音乐节市集达物聚会创意市集

作者:21片棱角饕餮

《500里市集!》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21片棱角饕餮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