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5.22

发表日期:2010-05-23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日星期六。。难得休息,但是比较早醒。。看着外面,天气其实不怎么好,中午时分,打了几个电话给同事,问问“开心班”的事情,说真的,8月份以来,我真的一次都还没去过。。这个月业绩那么差,逃过了前两个星期,估计这个星期是逃不过的了。。

          12点多快到一点。。正准备出门,突然詹经来了个电话,今天开心班取消,因为雨太大了。。啊?我应该开心还是怎样好呢?难道我真的还有那么一点运气,保持着不用去这个班,不用领导来教育教育??

             不理了,不用去就睡睡吧。睡前给了个电话给猪燕,今天不用去学习了啰。。一直在昏睡与清醒中度过下午。差不多四点,猪燕来了个电话,说去打羽毛球,猪莹也去,哦,好吧。运动一下啰。。于是去了祈福建行拿点钱。。唉,祈福的机器比钟村是快,但没车位停车,前面那位“美女”的存钱速度特别慢,于是浪费了我超多时间。。拿完后,接了猪莹,就去了球场。。郁闷,那只猪燕跟福兄还没到,不过感觉到今天特别闷。肯定有雨啦。。

               打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羽毛球。。流水般的汗。。还好,今天跑动其实不怎么多,基本一两步就到位了。哈哈。。嗯,猪莹第一次打羽毛球,晕,忘记告诉她别用死力打,打完肯定手痛啦。。

                打完球,换了衣服,就一起去吃饭了,吃饭过程中,大家都谈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唉,看来我们这边的问题还真的特别多,突然有点淡的感觉了。吃完送了猪莹回家,然后我也回家洗澡了。。

                 回家打开冰箱拿一点水喝,突然看见中间有一瓶阿萨姆。。OH。。我还以为谁拿了,原来在这里,2010.2.17号买的,一直放到现在。我也没开,也没有打开的意思,就放着吧。看着那瓶奶茶,竟然呆了一下,想起很多回忆。。。嗯,那天晚上看了两场戏。。原来有些事,其实一直还记着。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5.22》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