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5.9母亲节。。。

发表日期:2010-05-09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起来,就是刷牙洗脸。。然后开车出去。。嗯,跟外婆他们一家人出去。。由于我的车还在厂内。。所以只能开阿妈部车。。。为什么司机总是我。。晕

                今日第一次去了五湖四海那个水产批发市场。。。er……其实都还好吧,但卖的水产不算很多,经常吃的都有很多。。价钱嘛,可能刚起步,感觉不怎么便宜。。于是都没买来加工。。就走了。。啊,真不知道去哪吃。其实洛溪食街有两个吃蟹的,有一个我很想去,不过其他人应该一般般吧。。于是算了。还是去熟悉的花好月圆吧,我等下拿车又比较方便。。

            啊。。超多人啊,今日。。不过还好啦,出品比上次同猪莹来的时候好,上次真的比较咸呢。。那个阿拉斯加蟹煮伊面,蟹都不错,面更加好吃。。其他呢,都可以啦,那个菠萝包更好吃了。。。

             嗯,吃完后,开了过公司附近,因为我部车在那里修。。等了差不多一个钟,才拿了车。。其实这次手工有一点点差。。不过整体还好。算了。。

              回到家。。苦闷了一下,于是睡了。。原定今晚跟朋友们打篮球的,不过突然来了场雷暴雨。。唉,打波先黎落雨。。。虽然个场个个星期订,但难得我去一次。。。呜呜

                 今晚某人好像总有点不高兴呢。。不过既然她不想说,我就不勉强了。。

                  啊,下星期好像都很多事情呢。。。14号小吉妹妹毕业相。。。唉,你上了大学,我都好像很少看你了。也比较少问候。。我真失败。。你今天突然说起这事,我真的很想去呢,不过又是星期五。。看看能不能请假吧。。毕竟其实去广大不算远。。。

                 于是明天星期一。。。啊,压力来了。。业绩超差啊。这个月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5.9母亲节。。。》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