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4.28

发表日期:2010-04-2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不用开会,但是正想出门会钟村的时候,那个梁爱群,真是烦人啊。。打个电话来烦死了,说了明天回去拿合同了,就是烦得我非今天拿不可。。唉。。好了好了。。烦死了,被你成功召回公司了。。害我漏了猪的U盘在家。。。

            于是开车不久,那只猪就发来短信,说我今天不是不用开会,还不回来。。我真的无奈啊。。为什么我不能分身的呢,于是我把被召回的事情告诉她了。。呜呜,又要说声对不起了。。唉,回去拿完合同后,签了个名,我就飞回建行了。。。

              唉,中午时,听他们两只猪说,香姐中午请吃饭,也叫我了。。但一直到中午时,主任竟然叫我留守,他们出去了。。。算了,我立刻没胃口了。。我也不吃饭了,绝食!

               然后中午个个都问我为什么不吃饭之类的问题,我只是说没胃口啰,就那么简单。。然后一点多把合同送了出去,顺便把师父的合同也带过去祈福中行了。。在这里,探望了一下中行的兄弟姐妹们。。你们竟然如此想念我,真是感动死了。。你们经常说笑叫我调回来,跟我师傅一起管这个网点也好啊。。这个问题,肯定不行啦。。我努力一下吧,看一年以后,我有没有机会再次踏足这个中行吧。。不过我表示,钟村建行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然后跟阿霞聊了比较多。。唉,其他人都去吃饭了。没机会聊呢。。。

               接着我也不打扰他们工作了,虽然其实没什么客户的。。我也回建行了。。回去后,他们还没回来。。忍不住,还是发信息问问吧。。嗯,又是那个可恶的李部。。我真的要发誓。假如有一天我有机会跟你一起吃饭,我拼死也要跟你喝到底。。。你总是要女的喝。。真担心那只猪莹,突然又咳起来了,还要去喝酒。。。

                   三点,他们回来了。。那只猪莹又开始头晕了。。唉,就让她坐一边去吧,其他工作我跟阿清来就好了嘛。。。过了一会,进去看看他们,也给了那个绿箭的薄荷糖给猪吃。。没那么大酒气。。突然香姐又叫我们去买罐黄皮回来。。嗯,于是跟猪莹又过去买进口食品的店里买了回来。。那个人真是的,总是不顾自己身子,病都还没完全好,还喝。。

                然后不知怎样。。又快到下班时间了。。关门后,帮伦哥弄了一下发票。。于是我们又开车走了,走之前,猪莹看见她的衣服洗得不太干净,于是在建行旁正好有很多洗洁用品,就买了一瓶让她试试。接着就去了沃尔玛XX会员店。。嗯,买了一箱绿茶,两瓶橙汁,还有一瓶红牌,一瓶芝华士。。黑牌的话,明天晚上到那里叫吧。。还买了两盒佳洁士XXX。。嗯,在那里逛,其实挺开心的。。如果每天下班到那里逛逛,买菜煮饭,这种休闲生活就爽死了,哈哈哈。。。

                   逛街中途,尧叔竟然给了电话给我,然后说今晚有没有空,出来吃饭之类,也叫我爸了。。嗯,也有些问题问我,好吧,反正师傅的事情还没弄好。。

                买完东西,原来快七点,送了猪莹回家后,我就赶去吃饭的地方了。还好,很近祈福。。去到后,他也问了很多事情,好了,师傅的事情也算解决了吧。。最后就是我自己的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了。。说实话,原来他也跟石壁中行的行长不错,问我要不要跟他打打招呼之类,这个嘛,当然最好啦。。。业绩好,大家都好。。。我只想赚多个钱,早日买间房子就好了。。我真的很想有一个自己的家。。我并不是说我不爱我家人。。。

                  话说尧叔就真是厉害了,全省中行无人不识,全部有在中行的公司的省公司,市公司老总无人不认识他。。个个都要给他面子。。说实话,我到现在的公司,其实也是给面子他了,我这种不适合现在这份工作的人才,真的要花很多人力物力培养的啊。。还好,我资质好,很快就适应改变了。哈哈。。。

               最后呢。今天28了。。。我的思绪很复杂。。。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4.28》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