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4.19

发表日期:2010-04-20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4.19..早早开完会,拿了合同,交了单,又跑回建行了。。。

                  还好,赶得及,那个30多万的客户来了。给了一系列资料他们看,也给了合同给他们看看,最后经过详细说明,他们也相信这个是绝对安全可靠的产品,然后就签下单子了。。一额汗。终于搞定。。

         然后那两个早上打电话没人接的客户都来问合同到了没有,于是都拿给他们了。。。

            今天其实不太饿,我发现每次有大单时,中午都不想吃饭的,哈哈。。于是顶了很久的大堂。。一直快到一点才去吃饭。。。快速填饱后,又出去大堂了。。

             那两个人啊,出去吃饭还打包回来。。那只猪太太也真是,我无言了。她感冒热气还吃煲仔饭,是吃都是好了再吃嘛,腊味煲仔饭,其实也很热气的。。。唉,于是我都无言了,只是说了两句而已。。

                下午开户也太多了。一直在忙。。啊,早上拿了合同那个阿姨过来想说退,于是废了很多口水,说服她。最后没退了。。三点多,见人不太多,飞回公司交单了。。

                然后突然收到猪太太信息,说有个阿姨找我。又跑回建行了。哦,另外一个阿姨,之前来过的,现在又有一万,想帮我做产品,咨询要带点什么之类,嗯.无问题啊。欢迎。嘻嘻

             下班后。。就带了猪太太回家拿相机,准备帮她拍些生活照交。。啊,那个变态新华老男人,又想约猪太太吃饭。还好,她在我车上呢。。。拿完后,去钟福那个吃粥的店吃了一点东西,他那个是什么厦门什么粥,嗯,还不错。吃完后买了点包,就去了猪太太家。。真惨,发现有点东西没带,又回家拿了。拿完才发现,接收器没电。。唯有ttl算了。。唉。。

                然后那只傻猪玩了很久才开始。。。然后边玩边拍边聊天。。于是很快就10点多了。。。

               哦,有牛肉丸呢。呵呵,说了很久,这次可以吃了。。。猪太太亲自下厨(其实就是拿水滚熟。。)。4.19 - 椰子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4.19 - 椰子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4.19 - 椰子 -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

 

沙茶酱+辣椒酱。。。嗯,挺不错的。。。呜呜,没了。就只有那么多,而猪太太自己偷吃了一粒。。。

                吃完后,看不过眼,那个人啊。一堆碗碟都没洗。。于是比较快手地帮佢的煲煲碗碗碟碟都洗了。虽然不知道洗得干不干净,哈哈。。然后监督着那个病人吃完药我才走。。

           然后回家搞完其他未完成的工作,最后一点多才睡。呜呜。。。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4.19》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