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星期天。。。。

发表日期:2010-04-1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天气不怎么好,又有雨了。。。其实今天约了猪影相的。。但今天一早起来,就在等电话,等香姐电话。。唉12点多,还是打过去吧。。郁闷,原来她约了那个客星期一。。。

                于是我也躺了一下。。OH。。。突然yoc打了个电话来,问去不去凤凰城。。啊,于是还是问问那只猪要不要一起去。。嗯,今天怎么她突然好像不开心的呢,问她什么事也没说,于是我一点左右,还是一个人带着相机出去了。。边开车,边发信息。。嗯,有按键的手机就是好,不用看屏幕都可以打字。。。。真奇怪的,突然有点担心那个傻瓜会不会做点什么傻事了,平时她都没试过这样的。今天不瞅不睬。。还好,开车的时候跟她发短信,都还算比较好。。其实中途我想打电话问问什么事的。。。不过到了目的地后,她又突然打我电话。。啊,真的很不对经呢。。声音怪怪的。。究竟发生什么事啦,声音好像要哭一样。其实有点冲动想马上开车回去看看什么事,不过她肯定就是说不用的。。嗯,那她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在这边跟朋友“玩”啰。其实过来都没什么可以拍,都是来聊天。。。反而心里总是有点不舒服。。走之前想再打打电话,看看她情况怎样,应该是她没信号,所以打不通,于是还是开车走吧,yoc同波仔+moon话不如一起吃饭,嗯,一起吧。。不过他们带路好了。我不会走。。在高速中。两部锐志飞驰,突然电话响,开始以为是家里打过来,呵呵,原来那只猪回电话,嗯,没事就好了,不过晚上没什么吃,的确也太那个了。。无言。。。唉,经常在家里没东西吃的人。。。于是被人发现我在高速讲电话,然后不准我开车倾电话,就这样暂停了。。无奈。。。

               到了华景新城。。。停好车,就去了那里附近的一家潮州牛肉丸的店,点了个鱼丸汤+卤肉饭。。嗯吃完后,再来一个牛筋丸汤,跟波仔分。因为坐下来了,又给了个电话给猪太太,因为她比较了解潮汕那边的食品。。嗯,的确不错,爽是爽了,其实吃得比较快,还是没留意牛肉味。。我要求猪太太把她家乡的牛肉丸煮一点来试试,哈哈。。

              吃完饱饱的,又无聊地呆了一下。。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马上上了Q。。然后跟那只猪太太聊聊天,哈哈。今晚竟然大家互发照片。。她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其实我小时候更可爱呢。过几天回旧屋找找先。。于是也聊了很多事。。嗯,还好,起码他没不开心了。。

             唉,这只猪。。有时候真的会让人担心的呢。。。好吧,答应过你帮你拍照,肯定会兑现的。嘻嘻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星期天。。。。》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