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今天处于快乐与不快乐两个极点

发表日期:2010-04-0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早上起来,雨太大,开着车回公司也开不快,差点就迟到了。还好没事。。然后处理了一大堆无聊事情,接着就走了。。。回到网点,然后一切回到以前一样,不过下雨外面人不多,还好,比较轻松,于是中午,香姐竟然提议吃kfc,好吧,我去买啰。。。买完回来,当然是吃啦,哈哈,但下午又来多个实习生了,郁闷,来多个柜台还好,为什么又是大堂呢,网点已经够小的了。。。

           于是下午开始总是有点不安的感觉,我也不瞅不睬的。。说真的,我真是有点不开心的。。还要有些客交不了交通罚款都要再吵,如果在外面我早已发火了,但这里是银行,而且我闻到你浓烈的酒味,好吧,你就骂吧,你就说吧,你对着我来,别对着女人乱指乱骂,OK,我还能压住我自己的情绪,反正这样的耐性也是自己在红十字会练出来的。。最后转一个话题,那个客户就顺气了,然后就让它走出建行门口,不要在这里胡闹了。。

              就这样,一直在无动向地走来走去。。突然间,什么心情也没有了,但我也不能表露在我的面部表情上啊,毕竟要面对客户,只能强忍。。其实一直在留意周围。

          最后就下班,送了某人回家了。。。

                    本来,今天应该开心的才是,但到头来又不开心了。。。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了,或者我平时太傻,对人太好了。所以我就比较好欺负,比较没存在感吧。。虽然平时比较随和,什么都好像没所谓一样,但其实有很多事情,我是很在意。。。只是表面没表露出来而已。。。我没说出来,并不表示我没所谓,但很多事情,尽量大家开心就好了。。说真的,举个例吧,为什么一些新来,又没什么瓜葛的人,却要对他那么好,他说什么就要答应他呢,他又不是客户。。为什么我讲十句却不及人家讲一句那么好呢?为什么我就可以这么随便应付,别人就如此重要呢。。大家都是人,这样太不公平,有时候太残忍了吧。。OK,或者我太傻,太软弱,太好欺负了。。嗯,对,有时候香姐他们叫我做的一些无谓事情,我不能拒绝,毕竟我还要靠她,相互合作啊,她让我车一些客户,其实也是一个机会,可以接触更多vip客户。她让我抄那些vip客户资料,凭我的记忆力,几百个,我也记上几十个就不同了,我不求那些客户能在短时间内帮到我,但是,我能够接触更多,我的机会就更大。。说真的,我现在真的很想快点赚多点钱,平时说的一些事,不是白说的,我真的想快点存多点钱的。。我很想有自己的屋,有自己的家。。有时候,某些事,或者是我不主动,这是我的错,但我摸不到底,心里没底,我不敢做什么啊。。。好吧,天地一号还是很好喝的。。我那么紧张某些事情,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傻了。。。唉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今天处于快乐与不快乐两个极点》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