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4.7..下雨呢

发表日期:2010-04-0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昨晚很晚睡,今天一早醒。。看见天色不太好,吃早餐前还是发了下短信,问候一下那只聪明的猪,呵呵,今晚培训就要完了哦。。。  

     今天一早回公司。。。唉,顶,装修,周围都脏脏的。。又下雨喔,周围都湿,又吵。。唉早点开完会早点走啊,开完后还要交单,然后处理其他小问题。。处理完,马上下楼走了。很好,没说要不要开会,没通知我就不回来了。。。唉,无车位就停隔离啦,那部A4打横塞住了,搞到我们两三部车要顺退,后面还在修煤气管,哪里还要下斜坡,位置超窄,虽然车技没问题,不过快不了,要慢慢来,浪费了我几分钟。。。唉。于是去入了一点点油,快快地回钟村了。。

                于是今天又是开户,销户,挂失,交通罚款,汇款之类的无聊业务。。。还好,下雨,比较少人,于是昨天还有一叠没写好的vip资料,嗯,又要去抄书了。。唉。我发现他们快把我当成万能人的了,虽然我真系咩都识D咁,今日还真神奇,那个打本机坏了,卡住存折,为什么外面全体都叫我的呢?我在里面抄书呢。。于是我唯有出去看看什么事。。。晕,我又要义务帮他们看看什么事了,嗯由于没工具,我修不了,所以把存折取出来就算了。。其实可以修得了的。不过免了,等下有什么事又算我的就不好了,还是叫他们找人来搞算。。哈哈

 

              然后就到中午吃饭,话说我叮是最早叮,但吃是最后吃的,因为好像不怎么饿,喝了一罐咖啡,雀巢的特浓。。这罐咖啡放很久了,我记得是我第一次晚上下班去某深发行时候,在全家买的,当时买了两罐,剩下这罐特浓没喝,原来一直放在包里,嗯,话说那天好像去了江南西的kfc吃晚饭的说。。唉。。。

 

               吃过饭后,貌似全部人都比较惊叹,我最后一个进去吃,但竟然高速吃完。。。唉,早点吃完早点出去休息一下。。。其实是因为外面好像比里面的空气好,哈哈。中午外面没人,太好,大家无聊到在大堂看报纸,谈论煮菜和菜价问题。。。晕,大家变成师奶了,哈哈。。。谈笑完后,大家各就各位,于是人还是不多,香姐把她车匙给我了,然后叫我帮她去加德士入油,哦,我有积分卡,反正没事干,顺便去积分也好。。然后下午还是很无聊呢,又不敢骚扰那只猪,毕竟她今天好像要考试,然后那只猪燕妹就骚扰我。。郁闷。于是还是没事干,我们又去买零食了,啊,没黄皮,算了。买佛手吧。然后又回建行,继续游荡,今天比较闲,虽然也试过人多时段,但很快又没事干,啊,死人猪燕妹+文姐。。。你地啊,猪燕妹就话要回公司开会,猪福兄开车来接她啫,你竟然又跟埋走,剩下我一个独守大堂,呜呜。。

                  终于等到四点多,还没有信息说开会,其实今天收到比较多信息呢,每次看时,都是公司的,我就很快把它关了,只要不是关于开会的,公司的信息全部无视,每次听到手机的信息铃声,都以为是我的,但多次失望。四点半过后,没信息,太好,不用开会,于是发了一条信息,哈哈,今天又可以去东区了,然后五点关门后,就向东区进发,中途收到信息,要帮忙买点水,好的,到了后,停好车,就买了两瓶喝的,然后就回车上听歌了,等到建行的同学们放学后,就开车离开东区,找点吃的了。。哦,不知吃什么好,比较快的,好像不太多,于是还是去了祈福食街,有个云南米线的,好像以前没吃过,就进去了,嗯,那个炸臭豆腐不臭的,然后气锅鸡不错,米线也还算可以。总的来说,中等吧,价钱偏上一点。。吃得饱饱的,然后就送了猪太太回家,接着自己也回家洗澡了。

          今晚yoc跟波仔过来番禺呢,昨晚我才被他们拉去顺德。。因为今晚sunny和铁皮有个小的摄影展,昨晚很晚才回来,看到sunny留言,邀请过去,所以今晚就出席一下吧。。嗯,我们很晚才到,进去看看后,聊了下天,跟sunny合照完后,就走了,由于不算晚,找了个咖啡厅大家坐一下,喝杯东西,再聊聊天之类,然后在欢笑声中,大家各自散了。。。

                  OH。。明天建行又开始齐整了,好,准备休息,明天早点回建行。。我要努力工作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4.7..下雨呢》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