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4.6

发表日期:2010-04-07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嗯,清明假期过后,第一天上班了。。一早起来,没什么,很自觉咁发短信比猪太太,因为今天她第一天到东区建行培训,嗯其实呢,我大概都知道培训什么的了,数钱肯定的。不过一早起来,那只猪啊,昨天都说那三个细小的菠萝包是不够的了,果然,今天一早发短信,她在喊饿了。。唉,可惜要开会,不然还可以带她吃点东西再去。没办法,唯有叫她在附近再买点别的吃吃吧,但她又没买。。

         开完会,按正常一样,回建行,做事。。啊。核查为什么总是找我,权哥。。中午十一点左右,发了条短信,我今天下午不用回公司呢。然后有人回了,呵呵,好吧,提早点走,去一去东区吧。中午过后,香姐叫我帮她忙,汗,所有vip的资料登记。每50分一叠,登记好所有名字跟电话,啊,就好像抄书一样。。没办法啦,香姐安排,那大堂就少了我这个厉害的非大堂经理的大堂经理了。哈哈。。嗯看着表来抄的。抄完后,出来大堂看看,啊,突然有两夫妻存6年定期呢。于是香姐叫我介绍下产品给他们,也很快哋促成了,算是比较顺利吧,快手快脚搞完所有事情后,当然是去建行啦。。只猪燕妹,又话要坐顺风车,去找她的猪福兄。。到咗建行后,在楼下停好车,就好像在学校门口等放学一样,等着开门。

            接过猪太太后,然后她说要买点什么甘油,数钱手指没那么干,我满头问号,他们不是一直用水的吗?文具店有甘油?于是带她去看看啰,果然是没有的,于是我就说去药店看吧。然后就继续开车了,由于某人放学比较晚,家人都回汕头了,没人煮饭,也没买菜,于是我提议不如吃完饭再回去好了,因为这样起码可以节省她煮的时间,也不用那么累呢。。嗯顺路,带那只猪太太游了一下我家的小区,然后就直向钟村走去,因为某人说很饿,所以先去吃饭,吃完再去药店看看,嗯,今晚吃猪骨汤火锅呢,一碟牛肉,一碟羊肉,一碟平菇,一碟菜,一碟腐竹,好喝,好吃。。呵呵。。吃完后,去了附近药店,我一找就找到了润肤用的甘油,买了一瓶,希望可以用得上吧,然后就载她回去,经过钟福广场,让猪太太买了点面包(早餐呢)。。送她回家后,我就懒洋洋哋回家找文件,然后洗澡了。。

            唉,波爷跟y爷叫我过顺德呢。。不去不太行,去了,就这么晚才回到来啰。。然后五个傻人今晚玩了三种层层叠。。。啊,比较尽兴吧,不过时间比较晚了。。

              嗯,如果明天不用开会就好了。我指早晚都不用开。。。。明天猪太太好像有数钱小考试呢,呵呵,预祝她过吧。。。

            于是我现在又要睡觉去了。。呜呜。。。希望明晚不用开会,不要开会。。。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4.6》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