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今日也比较忙的

发表日期:2010-03-24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日一早开完会,然后就帮杰叔交了份单。。晕,不是自己跟开的东西,确实比较难搞的,好不容易把单交了,然后回到银行就10点了。。

           拿好东西,锁好车,箭步冲进银行了。。OH。。一进去就看到那只猪了,哈哈。。放好东西,干活去。。

       哎呀,今天状态不怎么样,老实没精打采的,而且天气有点闷,肯定有雨要下吧。

               本来约好今晚跟猪莹同猪妹他们吃饭的,但因为昨天的会改到今天开了。。还好,猪莹今天没跟我回公司等,不然饿死那只猪了。。

             开会嘛,其实时间也不算很长,但是后来经理把我们几个比较新的同事留下来,谈谈工作方面的事情,开头还以为是不是做得不够好,要准备炒人之类。。吓死了。。不过还好,给经理赞了几句。呵呵,继续努力。。开完会后无聊,发了条短信给某只猪问好。。跟着要车经理和几个同事回去。。送经理回去后,又被同事拉去吃饭。。其实不远,就在祈福附近,不过我还有一堆东西要做呢,所以想早点回家的。。。

              回来好很快就开电脑,洗澡。。然后拿出杰叔的一大堆单子出来帮他补完。。唉,压力很大呢,那些单又不是我自己的,但是又要帮他做好。。。不过人家家里有事,回汕头了。。没办法。我比较爱帮人嘛。。。

             嗯,现在基本都做得差不多了,希望明天早上能够全部搞完吧。。。

                          哈哈,明天晚上跟猪们吃饭玩乐去。。。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今日也比较忙的》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