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啊啊啊啊。。。

发表日期:2010-03-02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日比较唏嘘。。。个客竟然唔得闲,于是白等了一天。。。于是佢话听日来。好吧。银行开到口叫老细唔好比我开会,直接过银行坐定定等,那我就不回公司啰。呵呵呵呵。。

                          下午五点几六点,从银行门口开车去超市买咗只乐扣杯。无办法。今朝糟糕了点,把旧的盖子打烂了。。。然后就想开车回家换衫的,点知去到半路,又话去哪里哪里吃饭(今日老豆生日)。。点知又要掉头。。。= =b

            嗯。今天怎么特别累的呢。。坐下了就不想动。然后阿嫲又问,有无带身份证复印件啊?下午上班中,佢打电话来已经觉得奇怪,无啦啦叫我复印做咩。。算了。别问。复了就比佢吧。。。

                唉,烦,又是那间屋的分配。。。随便吧。你们喜欢怎样分就怎样分吧,反正我无意见。。。

                       于是吃完。。埋单,走人。哈哈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啊啊啊啊。。。》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