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嗯。。就这样吧

发表日期:2010-02-28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现在的我,其实什么都没有。。虽然这个月的粮还算比较好吧。。不过还是1月份的努力吧。。。

                   我承认,二月开始,我的确很糟糕,心情也不怎么样。。。

                屋企人也没怎么理我,比较放任,没来烦我。。。我的友人们反而天天被我烦着,听我吐槽。。公司里的同事跟银行里的同事也没怎么过问,老细也好像比较理解。放任我自由。。。。

          嗯。二月份快要过去了。。。三月即将到来。随着2.28的过去。。。我突然好像得到了一股新的动力。。好吧,三月份我要改一改,其他事情,暂时先放下吧,这个不是不理,但我现在必须要把我的工作搞好先。。我不能再那么糟糕下去了。。我承认一月份的动力源跟现在有点不同。。不过那个动力源依然还有动力的,只不过我心里多了一团火一样吧。。事业上,我要收复我二月份的失地,全力出击。。。今年虽然犯太岁,我就不信我全年都会咁黑。。。先把工作做好,其他事情才能跟上嘛。。

                 嗯,我的朋友们,我想在这里对你们说声对不起。我欠你们的,实在太多了。先说番禺这边的朋友吧,初中那班朋友,我真的很久没见你们了,每个星期的球赛我都没参与,我个人朋友群的那群朋友也是,真的一年没见了。每次我都说有事没出现。神,miki。你们从新西兰回来了,我也没见你们。。miki,我记得你几时生日的,也好像今年没说一声生日快乐。。。上年我还记得说过下次请你吃饭,可能又要等到下年了。。顺德的友人们。。嗯,我每次都说过去,一直都没抽到时间找你们。。  最后当然是包头群+A.D.S.L.的全部人啦。。系我最唏嘘的时候,你们的一直陪伴,一直支持。。我真的非常感激。。当然还有其他人,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

            至于那个唏嘘的事情。。我暂时先不说吧。。。但不表示我不理,但现在还是先放松一点先吧。

     好吧,为了自己,为了各位朋友,为了家人。。为了XX  三月开始,我就冲吧。。再退,什么都没了。。。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转发至微博

作者:椰子

《嗯。。就这样吧》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椰子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