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这叫什么事?

发表日期:2007-03-1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今天听新闻,北京的秀水,出台一项新规定,
如果商户不卖假货,可以奖励优惠20%的店铺租金。
听了我就想笑,这他妈叫什么事,不卖假货还成了奖励的理由了。
中国的宽容用的真是地方!!
我不想承认,但可以用在我们中国人身上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伪”。
虚伪、假冒伪劣、伪善,还不能接受批评。
这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可还有无数人成天的叫嚣,任何人都说不得碰不得。
现在作为中国人,出去能够抬的起头,完全是依靠老祖宗留下的一点点荣耀和打下一片的广阔国土。
试问,我们现在中国自主生产的有什么东西是拿的出手的,敢堂堂正正的说,我就是牛逼?
除了人多。可是人多还不团结。
一个中国人有骨气,是一条龙。可一群中国人在一起呢?
相互猜疑、攀比、排挤,只有中国才要搞这么一门关系学。
说韩国的下半场,耗时间。没错,人家有耗的理由,他们可以拿到世界杯上的3分。
而中国球员在想些什么?他们喊:一个月才15000,怎么活啊。
我真想砍杂操的。
中国现在的教育体制,只能培养出好学生,学生学生,靠学别人生活。
一点自己的主意都没有,一点自己的创意都没有。
除了背还是背,结果怎么样?
公务员考试,竟然有绝大多数人说“山西的省会是那里?”这道题最难。
竟然不知道“一个西瓜的一半加1/4斤是西瓜的重量,这个西瓜多沉。”
拜托,中国的教育部门该好好反省反省,你们培养出来的都是什么人?
大学毕业了,小学生的题倒作不出来了。
公务员的这种社会常识加逻辑思维判断的考试,才是我们应该一直培训的。
还有中国的家长,怎么教育孩子的?
我们全都是在恐吓与欺骗中长大的。
说什么不好好学习,将来一定坐牢。
好学生就是好人吗?
好学生在中国,除了证明他记性好,其他的什么也证明不了。
在中国学英语,根本就是白费。
什么是语言,语言使用来表达的,不是用来死记硬背的。
只有多听,多说才可以。
为什么英语高分最后全是哑巴?
跟本就只是熟记了语法。
唉,我真心的希望我们祖国能够强大。
真心的希望多一点擦亮眼睛的中国人,能够为了祖国的富强真正努力。
呵呵,我也是虚伪的,能唤醒别人去努力,我就开心了。
紧记:
这叫什么事?

作者:雨田霆

《这叫什么事?》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雨田霆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