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记北京欢乐谷

发表日期:2007-03-15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周六去了一趟欢乐谷,其实还是蛮好玩的地方,应该写一下。

就按照游园的顺序来吧

我们是早上10点多到的,没看见门先看见人,用人山人海应该不算过分。

开了十几个售票窗口,可买张票还是得排半个小时的队。排队,在欢乐谷可以说是司空见惯,估计来这里玩的大部分人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排队上了。而你要是知道进去后要排的队有多长,你会觉得在门口排队的那点时间还是很幸福的。在门口排队的时候,能够听到广播里在播放现在那三个项目,队伍排队时间较长,我听到是两个半小时,一个小时50分钟,和一个半小时。

120块钱(这是试营业的价格,正式的是160),进去随便玩。

进门后先拿地图。

打开地图,6大区域,初步定一下游览路线,OK,出发。

先望右转,步入今天第一个主题区域——爱琴港。推荐:奥德赛之旅(激流勇进)

顾名思义,地中海风格建筑,加上亚洲最大的激流勇进设施,一副欧式风情画就展开了。

先看到的是一个叫做——特洛伊木马的游乐项目,我这个人对这些刺激的游戏是不感冒的,由于体积大,毛重沉,一般我是不做这种带有空中急速下落和告诉旋转的项目的。但是,在宝儿的鼓动下,我也拼了这条老命了,不就是一个忽悠接着一个忽悠吗,我嘴里口口声声说不上,但其实已经决定,还是上吧,来都来了。在下面看着,真的挺恐怖的,尤其是中间有一段连续4次的高速翻转,就像把你发在书包里,在空中抡4圈,我这心呐。不过,1个小时之后,在我看了无数回四圈四圈,心跟着忽悠了无数回之后,轮到我们了。

把能扔的,全扔下,上。

攥住扶手,闭上双眼,咬紧牙关,拚。

启动,向上旋转,座椅翻转,感觉到头冲下,突然机器一松劲,一个忽悠~~~~

1……………1…………………????

1分钟后,看我还咬着牙,宝儿说,干吗啊!!我睁开了眼睛。

我问,完了?

她答,完了。

我问,那四圈呢?

她答,不知道,我也没感觉到,就完了。

我说,这不是欺骗消费者么!!

她说,你看你一上来,五官就聚在一起,低着头,紧张的要死。

我说,是啊,我这不是等着那四圈呢吗,怎么就没感觉到就完了呢?这不是忽悠人吗!!

的确,这个看上去恐怖,但根本感觉不到四圈的项目,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尤其是像我这种,中途跟本不睁眼还低着头的人。

下了马,照了相,沿着接着风情街走,能看到那个号称是亚洲最大的激流勇进项目——奥德塞之旅。这是一个比激流勇进更刺激的项目,因为激流勇进,你可以只湿一点,但这个保证你湿全部,因此,坐之前还是建议买雨衣,3块钱,用完了可以贱卖给外面排队的。

我们在北京游乐园做过和这个类似的,所以没有浪费时间排队,先去转转其他的地方。

在这个主题区,又一座模仿爱琴海岸建筑的小山,作为照相的北京不错,街区的感觉也很好,散落在街上的也是一些罗马时期的小雕塑,加上夏日暖阳,还真有那么一点地中海慵懒的感觉。

~~~~~~~~~~~~~~~~继续~~~~~~~~~~~~~~~~

今天看新闻,我们照相的这座小山背景,是周笔畅和三千笔迷开生日会的舞台背景,但是昨天下午的大雨让这场聚会搁车了,雨水合着笔迷的泪水,在小山前形成一道道水帘,又汇入了这个爱琴港。

~~~~~~~~~~~~~`废话少说~~~~~~~~~~~~~~~

失落的玛雅 推荐:啥都没玩上,太阳神车没开,但看上去还行

这个区域只是照了照像,转眼就到了中午,艳阳高照,宝儿也发现没带伞是她的失误了,早上进来之前,她还在嘲笑那些打着伞的,说人家出来玩还带伞,累赘,现在想累赘那么一下人家也不把累赘给你。

呵呵,回去后她说自己的鼻子都晒红了,是因为唯一的那么一顶帽子,这个时候,正带在我的头上。

奥林匹亚、图腾柱、水车、跳跳喷泉、红土作坊一路照下来,到了金字塔餐厅,一看太阳,正在当头照,饭点,吃。

在景区里面,有口热的就算不错。就是盖饭一类的,20一份,填肚子是够了。

吃饱了,歇够了,继续出发,一出门,宝儿就不干了,是在是晒得不行了,死拉着在太阳神车的大蛇边照了一张,奔赴下一个主题区。

~~~~~~~~~~~~~~~~~我是传说中的分割线~~~~~~~~~~~~~~~~~~~

进入香格里拉 推荐:双雄

鹰,呵呵,我喜欢,拍。

其实那个树屋可能更适合小孩子,一群群的宝宝们在上面窜来窜去,呵呵,中间混着几个我们这样童心未眠的。

下树,来到一个大雪山前,听见里面特别热闹,要到后面,一个入口,进去一看,豁然开朗,竟然是一个大型的剧场,正在上演一个什么救险的戏剧,服装,舞台,背景都很漂亮。

宝儿说最好的是配音,呵呵,打斗得邦邦声配那么准确。

喜剧,还不错。

之后我们加塞儿排了异域魔窟,也就是鬼屋。

我觉得在门口招呼的小姑娘倒是挺可爱的,呵呵。

其实,刚刚进门,觉得鬼屋的布景还可以,一幅破败的景象,挂着蛛网,骷髅头,还有游客们时不时发出的尖叫。又是1个多小时的队伍。

终于到我们了,我和宝儿正好在我们队伍的最后,她紧紧地抓住我的胳膊,生怕我把她甩下,我本身是挺信这些东西的,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后背也冒凉风,但现在这种情况,我真的紧张不起来,都是人,嘻嘻哈哈的,真没什么气氛。进门的几处大玻璃镜子,已经让宝儿进入状态了,因为我的胳膊有点疼。但是一路走下来,她的手也越来越松,真的,里面挺没有意思的,灯光,音像,以及那些静止的摆设,没有一项能够真正让人恐怖起来的。就连坐在孟婆桥上几个鬼都无奈了,每天听见那么都游客的尖叫,有心的无心的,我看得出,他们确实有些无奈,要重复着那么多次的吓人任务,我只是由衷地在一个鬼的耳边说一句:辛苦了。结果后面赶上的大部队,响起一片辛苦辛苦的喊声,唉,估计那鬼真有吃了我的心了。

出门后,我和宝一致认定,亏了。

但我们没有被遗憾击倒,要弥补。

于是,我们来到了,那个叫做雪域双雄的游艺面前,在下面,如果帽子戴不紧的,抬头看会有掉下来的可能,可见他有多高,在下面看了一会,我们决定,玩那个蓝色的,这里要说明一下,红色和蓝色的区别,我们即将要玩的蓝色的,是匠人缓缓升到空中最高处,然后,一个失重,急速下降到底部,再急速上升到一大半,再下降的一个过程,而红色的,一开始在最下面就开始加速,急速上升,但没有到最高处,又急速下降。

排队,排阿排,这是我们今天排的最长的一个队伍,也是1个多小时,看着前面的人,上升,下降,尖叫,欢呼,上升下降尖叫欢呼…………脖子有些酸。在我们前面的是一个北京男孩和一个漂亮的东北女孩,知道她是东北的,是因为宝儿照完镜子后,那个女孩儿一伸手:也给我照照呗,一口地道的东北腔儿和东北人大气的作风,照完后过了好一会儿,她又说了一句,你这是安娜苏地吧,地道的宝儿都没听出来他在问什么。

也就是排了这么长的队,不坐对不起自己被晒红的胳膊和宝儿的鼻子,我又上套了,套的特别紧,由于我体积过大,坐这些设施总有被压迫窒息的危险。

宝把鞋一拖,我把心一横,缓缓上升。

我努力让自己挣着眼,看一下眼前的世界,我真的是睁着眼,但现在也不知道当时看见什么了,我在地面上的时候已经知道了规律,上升,到顶,机器喷气后3秒,急速下降。

到顶了,我闭上眼睛,3、2、1,嗖~~~~~~~~~~~~~,只听宝儿一声:啊~,只啊了一半,就被压了回去,感觉我要是没闭着嘴咬着牙,心脏就吐出来了,心脏含了有2秒,啪,又掉到了胃里,现在开始急速上升了。

下来后,除了裆部有些不适,我觉得神清气爽,什么都不怕了,什么都敢坐了,还有些兴奋。

而宝儿就一直在说她那没喊出来的半声啊。

不管那么多了,我还要玩,就在双塔的对面,也是一个双塔,香巴拉神塔。

这是一个靠自己拉绳子的力量带动座位往塔上爬的小游戏,排队的人少,就是他,刚刚做完刺激的,消遣一下。

排了几分钟,就到我们了,高兴,有我这么一个壮劳力,那肯定是第一个到顶的。然后就让宝儿,自己拉拉拽拽的一上一下,她真么一忽悠忽悠的,心里还是有点打颤。

下来后,我们进入一个小的圆形有些像大亭子建筑,中间一堆人,背对背坐成一圈。边上的主持人一直在说着,坐起来,要开始了,之后,中间一群人坐的转盘开始旋转,然后越来越快,然后不停的有人坚持不住被甩下来,直到剩最后一个。宝儿又鼓动我上场,我说就我这重量,这么大的离心力,还不一转就出来了,但她不干,非要让我上,还说给我录像,得,我这个人这么心软,上就上吧,丢脸谁不会阿。

在一批小孩子欢呼后,轮到大人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但还是没有抢到靠里的好位置,被一个女孩子和一个大汉将我的双肩挡在最外面。咳,玩嘛,不计较了。开始旋转,我听从宝儿的建议,将身子坐直,加上我穿的是短裤,两条光光的小腿给我很大的摩擦力支持,于是,我看着周围的人一批批地飞出,只有,我身边的那个大汉和那个女孩,还靠在我的肩上,这时,主持人说了句公道话:你们坐开一点,哈哈,我趁机擦了擦出汗的手心,并向在摄像的宝儿招了招手,又加速了,我身边的大汉,开始往下出溜儿,嗖,除去了,就剩我和那个女孩,估计他眼神不好,以为那个大汉是最后一人,她竟然举手向四周欢呼,在她看到我时,表情一下子缰住了,后果可想而知,戴着遗憾和悔恨的眼神,以及欢呼时没有及时放下的手,她也飞了出去,呵呵,淡定自若的我坚持到了最后,停止旋转,我起来想走直线,但奔着边就去了,晕阿。在一群冲上来的小孩子中辗转腾挪,终于回到宝儿的身边,胜利。

得玩个两人都参与的了,这时,又看到一个人少的,我们到了,没排队就进场了,还是一个力气活。看过动画片的应该有印象,又一种平板火车在轨道上,需要两边的人分别压翘板,这样一上一下的,车就往前走了,这就是这样的游戏,不光要把车摇到头,还要摇一把水枪,一个人控制水枪,将对面的火点扑灭,然后再将车摇回来,壮劳力又上阵了,带好手套,开摇,第一个到头,宝儿的控制力很好,第一个将火扑灭,第一个返回,94秒,记分牌上给出的时间,我们又是第一,呵呵,下场后,到旁边的助威鼓处,敲几下表达一下喜悦的心情。

这个区里面还有一个很棒的过山车,但是人比较多,我们决定,先去下一个区。

~~~~~~~~~~~~~~~~~~~~我是最帅的分割线~~~~~~~~~~~~~~~~~~~~`

蚂蚁王国 推荐:还是有了孩子,带孩子来吧,除非是像宝儿这样长不大的

到了这里,宝儿就开心了,憨傻的卡通,绚烂的色彩,一切都让她这么开心。

旋转木马,这是她要玩的,人也不多,样子也好看,当然,说旋转木马不合适,应该是旋转小蜜蜂儿,速度还挺快。

在这里主要就是拍照,一看时间,已经快

作者:雨田霆

《记北京欢乐谷》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雨田霆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