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2011-10-01

发表日期:2011-10-04 摄影器材: 佳能 点击数: 投票数:

 又是一段毫不知情就那样踏上的旅程

原因可以参照上一篇blog

不过至少这段旅程要比那顿晚饭要开心得多


1号到3号这三天

去了怀集 封开和梧州

也算是跑了两个省

但景点之类的 我真的没太深印象

全程就是吃 坐车 吃 坐车 吃 睡


没办法 人家大BOSS就是出来闲晃的

我们这种跟班也就是蹭吃蹭喝

走景点的时候我因为拍照 总是掉队

结果总是被我爸骂 唉.

人家大BOSS那边还是谈天说地

大BOSS的孙子还没撒完尿呢

我就得巴巴地捧着相机怨恨地看一眼想拍的景默默地回来


事实上是挺没意思的

但不可否认跟着大BOSS

吃的喝的玩的睡的都是很不错的

重点是不花钱


吐槽完毕.

入正题.


事实上在还不知道到底整个旅程会糟糕到什么程度的时候

我还是挺兴奋的 毕竟也是出门游玩嘛

于是还洗了头 早早换好衣服等老爸回来接走.

(其实是觉得不这样的话 又要被骂)




然后就是顺利出发.






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




一直害怕会下雨会塞车

反而倒挺顺利地就到了怀集.


因为大BOSS两家人呢是早上就去了

而我爸因为车给30号晚上接待的那个BOSS拿去用了

所以我们家是下午才出发

于是乎先到达的大BOSS就去泡温泉了.

我们到达了以后就在房间开始无了期的空等.


于是.......








还好房间里面有配备电脑 甚至还有Wifi

于是我和我妈就开始继续煲Miranda

结果我就这么地把两季Miranda都看完了.

(其实当时也就差两集没看过)




等啊等啊等

说好的七点 大BOSS没见人

结果坐到七点半过点

我爸就死活要我们下去楼下大堂等了.

说是大BOSS两家人还差十几分钟就到了.

(我觉得根本就是因为他自己饿了)

(ps.如果是在家这个点数饿着了他)

(绝对向我妈发脾气 哪还能这么温顺)


好吧那就等啊等啊等

好不容易等来了.

结果好啊 人家都不知道他还带女儿来

整个傻眼 因为没有准备房间

Well. 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就知道这一定是一趟充满哀伤的旅程.


但是大BOSS也很痛快地接受了这个意外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知道我爸这人做事就这样

不过我到现在也忘不了大BOSS当时那脸囧相


不管这么多还是得上车去吃饭

因为车停得比较远 又因为大BOSS被我意外的出现吓到

(原来是安排我爸妈坐大BOSS的车的 刚好剩两个位)

所以我爸就跑去开车了

我和我妈就跟着后面进去上车

我爸怕大BOSS等啊 一上车一支箭一样就开出去了

完全不顾我和我妈两个人在后面追

好吧 我和我妈又沿途折返

上车的时候当然不忘被我爸喷一面的屁

就怪我们干嘛不快点上车之类的




折腾了半天就终于吃上饭了

事实上也没什么胃口

对着一桌子不认识的人

还有一个吵得好烦的小孩

吃什么都是有点顾忌的


嗯.上面那图是怀集的特产

用刚好六十天的萝卜苗做的腌菜

所以叫六十天


剩下的关于那顿饭的记忆

几乎没有.

例如陪笑和随便聊两句那样就每顿饭必备了.




在心惊肉颤地坐着我爸的车

顺利回程到酒店并且换了一间双人床房以后

感觉简直是解脱.


以上.

基本上就是第一天了.


最后.

并不是说我很讨厌我爸什么的

以上说的关于我爸那些只是我当时的感想

自问我也明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但有些心情是不吐不快

我也不想我忘记掉这些难过的时刻.

我爸依旧是个好爸爸.

虽然一般我比较难理解他对我好的方式.

作者:KAYS

《2011-10-01》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KAYS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