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秋色无边

发表日期:2011-10-09 摄影器材: 景区:北京、木兰围场、乌兰布统 点击数: 投票数:

此次长假眼来的计划是选择北京,自从听了HIT FM以后,对北京有种莫名地想念,

定了机票,开始踌躇着那里的夜店、美食,MSN上联系北京的朋友,他的一句:祝你看人愉快。于是我纠结了。

临时改变行程,将北京作为中转站,继续北上去木兰围场和乌兰布统草原,

事实证明这是个万分明智地决定,既避开了北京潮涌的人群,又尝到了美食,看到了美景。


王胖子驴肉火烧,是我这次在北京吃到的最好吃的东西,会念念不忘的;炒肝,是我这次吃到最难吃的东西,第一口就吃了满口大蒜;年糕钱,糯米的东西不管怎样都是超爱。



量大且美味的糖醋里脊,我独自消灭了半盆;炸酱面和卤煮,都挺好吃,我总是毫不掩饰我对大肠地喜爱,呵呵
都一处的烧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而且很贵,一笼10个40元,北方的烧卖和南方的还是有本质地区别,北方的烧卖更像小笼那样,里面各种肉各种料,而没有糯米饭。

此次北京没有基本没有去景点,一路都在吃,骑着小车穿胡同,唯一地景点就是恭王府了,看到和珅那用来存储金银财宝的一百多米地长廊,口水流了一地啊。

在北京逗留了一头一尾,跟着携程的团出发了,此次只带了新买的14-24的广角和一个50的定焦,没有长焦拍起来很不过瘾也徒留超多遗憾。









从北京出发,到木兰围场,整整开了7个小时,下午达到七星湖的时候,人已经混混沌沌了。

10月初的草原,已经是黄黄地一片了,

天很蓝,很纯净,干净得没有一丝云彩,在这样的天空颜色映射下,水也变得湛蓝无比。








我非常非常喜欢这种蓝色和黄色的结合。



不知道为什么在草原上会生长那么多地白桦树,白白的树干成片且没有叶子的白桦林会让人感觉莫名地沧桑。





没有三脚架,手持拍两张,反正黑黑一片,随便混混,至少我看着还不太糊。

乘的这个车近草原转了一圈,三小时,到五彩山折返,240一小时,坐4个人,人均60一小时,我觉得比骑马好,至少能看得多一点的风景,自驾去的另当别论,跟团的,在红军马场还是推荐坐车游览。


和一个会拍照的人一起出去,这点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对于我这种那么爱臭美的人,

这次的我的照片,好看的一张都没有,一方面秋天贴膘体重暴涨,脸盘子硕大,另一方面,拍的人实在不给力啊。

哎,我这是在干吗?


最后一天去的月亮湖,风吹得我瑟瑟发抖,一个半小时的景点时间,我10分钟就搞定了,做回车上等其它人。

我最受不了冻了,胖,所以不肯多穿,觉得会显得更臃肿;极其怕冷,温度一低就冻得瑟瑟发抖;我这样的人,该有多纠结呀。

当地的人说,9月中下旬是那里最美的时节,真的犹如油画一般,

如果下次有机会,还想再去,一定等草原五彩斑斓地时节,一定带上长焦,一定找个擅长拍照的人。
新上传图片


 

作者:圈圈圆圆

《秋色无边》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圈圈圆圆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