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舒格在加拿大的幸福生活

发表日期:2011-10-20 摄影器材: 点击数: 投票数:

Suger,中文舒格,意思为糖果,一个很甜美的名字,没错,舒格是一只非常甜美可爱的蓝白色边境牧羊犬MM,来自爱丁堡边境牧羊犬的繁育,现在的舒格已经在地球的另一面——加拿大,跟随她的主人陈先生一家,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在我忙着码这些字的同时,我看了一下时间,16点,而我们的小姑娘当地的时间是凌晨1点,现在她应该是在美美的睡觉,好吧,舒格,做个好梦^_^
前段时间,陈先生把舒格在加拿大的生活照发到了国内的亲属那里,委托制作成相册,然后就有了我们现在手上的这本相册,借着相册,我们得以了解一下舒格在加拿大的生活。
让我们顺着时间的河流,逆流而上,倒叙一下舒格留给我们的记忆。
舒格是今年5月份离开国内到达加拿大的,这也是舒格去加国的第一个夏天,有了私家泳池,舒格这个夏天肯定没少玩水,从相当数量的照片舒格都在玩水可以印证这一点,我们带着这本相册,回到舒格和玩伴曾经无数次奔跑玩耍、留下很多记忆的青岛第三海水浴场沙滩,翻拍下来,与大家分享:


封面,当看到这本相册的时候,我们都很高兴,舒格是我们从小看着长大的,一直到舒格九个多月大,才离开国内去往加拿大的,所以当看到新照片时我们都很激动,因为甜美甜美、听话、聪明的舒格留给我们太多的快乐和回忆

舒格坐在太阳椅上,还挺像模像样的哈,傻傻的看着镜头,不知道穿过镜头的另一边,会是我们在看她吧,如果有机会能再见到我们,应该还会记得我们吧,是吗?

下水前都要先秀一下吗,生活悠闲,修身养性啊,似乎刚睡醒??

这是陈先生的儿子和舒格的照片,似乎舒格去了,他们成了很好的玩伴,从陈先生发会的照片看,这俩搭档似乎形影不离呀

陈先生和他的儿子,还有舒格,舒格似乎对这种合影方式很不喜欢啊,是不是泳技不太好啊,喝水了,哈哈

这也太欺负人,哦不对,是太欺负狗了吧,人家是游泳新手呀,这就给往水里按,哎呀,舒格你可别对游泳有了心理阴影啊哈哈哈哈

燥热的夏天,还有什么能比在一汪碧水里游泳更舒服的呢?

这俩搭档这么亲热,小伙子好开心啊,舒格似乎对镜头不感兴趣,你肯定不知道这照片是给我们看吧,不然我估计舒格可以伸出爪子做个胜利的手势吧,嘿嘿嘿. . .

玩得好开心啊,我在想的是,舒格玩滑梯是头先下呢还是屁股先下??

这个工具很不错哦,可以趴在里面飘着,舒格你给力点好不,别那么委屈一样,这东西叫什么?狗狗浮床??

大口喘气,是太热了,还是玩累了?

***************************************************************************************
相册看完了,再看看舒格刚到加拿大陈先生发回来的照片


舒格的小房子,还是独栋别墅哦^_^


在新家前合影留念,唉舒格你怎么不配合呀,是不好意思吗??


舒格每天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跟小主人一起出去玩,另一件也很高兴的事就是吃饭,恩,没错舒格喜欢吃饭

****************************************************************************************
接下来是今年4月份,陈先生带舒格走之前,来青岛看望舒格,而舒格也是第一次见到她的新主人,拍照时,舒格肯定还还不知道这就是他的新主人吧


舒格当时还秀了一下,表演了上背,陈先生很高兴,对舒格也很喜欢,特意拍这些照片,先发回去给他的家人看一下。


陈先生和唐先生还有舒格的合影


*****************************************************************************************
想看看舒格小时候的样子吗?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舒格在爱丁堡的成长,看看不同时期的舒格是什么样子


正月刚过了元宵节,舒格在青岛三浴的木栈道,职业麻豆一样,很有镜头感吧


海角七号的木门框,舒格你是在这里做门童吗?o(∩_∩)o...


冬天唐先生喜欢去冬泳

大冬天你就会看到,一个光膀子的猛人在木栈道上跑步热身,一只小蓝边快乐的跟着,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又跑回来。

丁香色的QIQI跟着也出境了

舒格真正的搭档是卡卡,他俩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现在对卡卡说舒格的名字,卡卡还会到处找舒格. . .


每次他俩都玩得不亦乐呼

一只蓝白一只黑白,坐得还挺整齐,这是在讲课吗??





舒格一个半月的时候


那时候舒格眼睛的蓝膜还没有褪去,好多人问这狗狗是不是蓝眼,其实是蓝膜的缘故啦,不知道蓝膜是什么的童鞋,去看我们另一篇文章'边境牧羊犬百科——关于蓝眼'





忧郁


好奇


和快乐


还有萌人


37天的小东西


简直就是个肉球嘛,超级萌,敢问能跑得动么??


17天,刚睁开眼睛


两天,那时候舒格就知道吃奶还有就是到处拱,鼻头还是花的^_^

**********************************************************************************
舒格会的东西不少,基本的坐卧随行都没有问题,上背,跳圈,甚至连高级训练里的上脚板都会了,贴几张秀一下


曾经还去幼儿园表演,这是绕腿


表演上脚板


还是青岛三浴的沙滩,舒格在这里表演,虽然冬天人不多,但还是会引起别人的围观,用当下流行的话说,那是绝对能hold住!


都说这个小狗太厉害了,还那么听话,外行看热闹,他们肯定不知道这个动作可是高级训练里的吧

最后奉上几张小动图,请大家欣赏






舒格聪明,学东西非常快,一教就会,好吧,其实还有个小秘密我没告诉大家,舒格喜欢吃,有吃的干什么都行,所以说,喜欢吃的狗狗好训练,当然前提是聪明的狗狗,如果舒格傻傻笨笨,再喜欢吃恐怕也教不会这么多东西吧^_^
甜美乖巧的舒格离开我们到加拿大已经小半年了,留给我们的记忆很多,但也就那么多了,其实舒格走我们都很舍不得,毕竟相处了那么长时间,当时送舒格上车去机场,记得舒格还是挺高兴的,因为以往上车,都是去沙滩玩,那是她很快乐的事情. . .
仅以此文,纪念我们和舒格以前快乐的生活,并感谢陈先生选择爱丁堡的边境牧羊犬,也许再也没有机会见到舒格了,有照片我们已经很满足,希望舒格在加拿大继续健康快乐的生活,并给陈先生一家带来更多的快乐,也希望爱丁堡的狗狗,都给客人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如果可能,欢迎你们带着狗狗回娘家,爱丁堡边境牧羊犬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关键词:图片犬舍爱丁堡蓝白色边境牧羊犬

作者:爱丁堡边牧

《舒格在加拿大的幸福生活》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爱丁堡边牧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