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唇间的柔软--Palmer's雅儿可可维E淡纹润唇膏14g

发表日期:2011-11-10 摄影器材: 佳能 EOS 50D 点击数: 投票数:

        *本人博客图文,全属本人原创,未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

        
        对于我来说,润唇膏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少的!我这个人的一大缺点就是嘴唇容易干,白天需要涂抹,晚上睡觉前也需要!喝水?不行滴,你让我灌个半死也不能解决唇干的问题。
       所以,迄今为止,润唇膏可能是我的护肤品里头最贴身最贴心的玩意了。
       说实话,我对这个牌子并不了解,第一次用是生完小孩之后,用了他家的妊娠纹霜,感觉很柔和,香味独特——可可味的,简直想吃了它,O(∩_∩)O哈哈~
       当钱二狗给我说她进了唇膏的时候,我毫不犹豫,拿下!想想,宝宝啊,孕妇啊,都能用的东西,材质和成分放心!
       话说钱二狗此人,乃我“名O”中的好友,跟我一样,爱烘焙,爱美食,爱护肤……平时经常帮我们代购东西。赋闲在家的二狗经常说无聊,无事可做,于是朋友们都建议她做代购玩玩啰!
       开业第一批润唇膏就被我们几个全扫光了。O(∩_∩)O哈哈~
       说正题:
       当二狗给我说,这个唇膏14g的时候,我毫无概念。14g才多少点嘛?可是,当我拿到东西的时候……晕死哦,这是润唇膏还是胶棒啊?简直就是巨大嘛!但是姐几个笑死了!为啥?这个价格,这么大一支,像我这种缺了润唇膏不能生活的人,你说高兴不?
      
有图为证,上真相! (从左到右的顺序来看)

       
       1号运动员:永恒芦荟润唇膏 4.25g (常规的普通润唇膏大小)
       2号运动员:Avalon阿瓦隆 有机维C润唇膏 7g
       3号运动员:Palmer's雅儿可可维E淡纹护唇膏润唇膏 14g
       现在知道区别了?实惠啊!
使用感:
       颜色:普通润唇膏颜色-乳黄。
       香味:淡淡的奶香,有想啃一口的冲动。
       上唇感觉:薄薄的一层就可以很滋润,却没有很油的感觉,而且嘴唇感觉软软的很舒服,用了之后我有摸嘴唇玩的坏习惯了。
       持久度:目前感觉不错,只是我要喝水吃东西嘛,所以不可能保持太久来考证!
       其他……润唇膏还有什么可说的?够对付我的干唇足矣!
       据说卓老师家的小美女拿到之后,喜欢的不得了,有一天宝宝霜没有了,居然偷偷拿来抹脸,还跟妈妈说,很舒服……O(∩_∩)O哈哈~小丫头臭美呢!
       据说,老美还用来滋润手肘啊之类的干皮处,不过我没试过,等试了再汇报!
       由于觉得母婴用品比较安全,我用了润唇膏之后……深思了好几天,终于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二狗,给我代他家的润体乳!
       已经在路上了,O(∩_∩)O哈哈~一起等待吧!
          
===========================================
    帮二狗的小店打个广告:
    http://qianergou.taobao.com/  

 

关键词:palmer39雅儿维ess雅儿可可维e淡纹润唇膏14g

作者:月满西楼

《唇间的柔软--Palmer's雅儿可可维E淡纹润唇膏14g》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月满西楼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