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 西安。那些年 』

发表日期:2011-11-17 摄影器材: 诺基亚,N95 点击数: 投票数:



兴正元地下~马上就情人节!我和闺蜜唧唧歪歪的路过~感叹单身公害的危机日如何度过!嘎嘎~



这熊猫肥的实在太招人目测~咔咔!阿波~来个大餐刷套太极吧!



哎一古!哪来的小盆友~萌的跟蒙奇奇似的~



看到它们时我的第一反映是~“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嚓!文西细胞又大爆发啦~



“葫芦娃~葫芦娃~一个个头比肚子大!”~也不知道那个弦搭错高唱了一下午~估计这艺术的葫芦鄙视了我!



古都映像。----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据说阿菲要来西安开演唱会~纠结啊!有免费票没~



梦幻蓝。遇见她时我跟乞丐一样都快粘上去了~后来发现路人眼神的异样马上恢复正常!嘴里嘀咕~“这模特长的不错……”



矮呦!就是爱民族风爱的死去活来的~钱包啊!你别怪我给你迅速瘦身~你痛我比你更痛啊!



嘻嘻~潮人聚集地~最近下雨就不知道是真潮还是假钞了~那两年精神~抡起大腿就是猛逛N小时~



飘逸的跟仙女一样~我也想装一个~可没那细胞!一笑全露馅~我还是固执的专业的扮演我的文艺女青年吧~!哈哈



回民街~最喜欢有韵味的建筑!可闺蜜们硬是想不通我那么四通八达的脑子咋老亮红灯!我深沉的回答:“那个好汉没有一时糊涂的瞬间,我那么做是为了调节我的生活!哈哈~言闭~倒地一片!



嘻嘻!很日系的圣诞树~呦呦呦!加个古琴还是古筝~要不撞钟!离钟楼挺近的~



咔咔咔咔~羡慕嫉妒恨!为毛她不用动都媚眼迷离滴~把那朵花带回家贿赂麻麻!



哈根达斯。是不是也很有西安味儿~



别看丫们~踩一脚泥巴也那个兴高采烈,不过为了遮丑反而弄的像大脚丫腾云驾雾嘎!



西门也算我喜欢的街道之一~混搭的建筑!哎呦呦~承载了我多少年少轻狂的往昔啊!



公仔~公仔~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哇哈哈!我不是耗子~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宝贝们!我永远都那么想念你们~



恶狗封路了~咔咔!这么一可爱的小东西被我说的充满特务的色彩~还真对不住啦!

 

咔咔!那些年在西安真的积攒了不少记忆~

我是个念旧念起来就哎唧唧歪歪的人!

无论时间怎么冲刷我的大脑~关于记忆中的某些片段总是那样清晰!

我觉得可以这样没心没肺的笑的日子特别好~还可以顺便拽个文更好!

哇哈哈!被我嘀咕的过往一下就增添了幸福的色彩~希望这种快乐在空气中传递~发散!

 

此作品来自于活动 手機影像 关键词:青春西安n95随拍诺基亚

作者:LOMO猫Q0Q

《『 西安。那些年 』》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LOMO猫Q0Q的POCO作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