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导航介绍,点击查看

Start

发表日期:2012-01-03 摄影器材: 尼康 D80 点击数: 投票数:

其實我忘記了他們的cp是什么時候開始的

隱約覺得貌似因為各種,他們在一年后才第一次相見

本來還擔心他們是不是合拍

不過從今天的約會看來,這是完美的一對啊

非常合拍

氣場一致,表情投入,拍照十分順利

就是時間過的太快了

我們花了一整天在拍照

他們享受了快樂的一天~~~~~~~

以下是蛋君家雷禪和蘑菇自家Miki的約會照照

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多,難以割舍的60p~~~~~~

于是怕圖太多打不開,所以分幾次完成吧

》》》》》》》》》》》》》》》》》》》》》》》》》》》》》》》》》》》》》》》》》》》》

第一部分

 

Start


首先介紹出場人物

蛋君家的雷禪[IOS_Hiro]

之前蛋君貌似設定的是誘受什么的?第一次看到照片被他的腹黑深深的震撼了OTZ(蛋,其實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誘受吧!戳)

做過各種設定,設定中雷禪和Miki早就認識了,不過今天的見面才是真正的第一次見面。

早前的一切設定的屬性什么的只是我們的yy,正真的屬性還是要靠時間來揭開啊!

今天見到雷禪的第一眼印象是溫柔有點害羞的~~~不過有時會露出壞壞的笑~~~其實再怎么裝,骨子里的FH屬性還是無法隱藏的么!



蘑菇家的Miki [Leeke_Mihael]

其實曾經對Miki的設定是溫柔,沉默和敏感的。為了救弟弟Heebe瞎了一只眼睛。是個好哥哥的樣子

但是為了鎮的住雷禪,蘑菇只能重新畫了妝。這一變,貌似有點。。。。。。。

目前就是痞子樣了,不過其實不爽的表表情下面能看出是個純良的家伙

他的兇很明顯也是裝的

好吧。。。。很裝的兩個人終于要見面了。。。。。。。。。


 



Miki:是這里么????不會弄錯吧???怎么沒有見到人呢?什么約會啊,搞的跟相親似的,還不許帶應援團~~~~臥曹~~要是合不來咋辦,尷尬死么!什么設定我們是認識的,坑爹啊,這不是才第一次見面么?


 




雷禪:郁悶了~~~~就聽說貌似配合我穿了黑色的衣服,具體什么款式也沒說啊。記得曾經看過次照片吧,長頭發的挺溫柔的,不會是那邊哪個吧,怎么看都覺得不大像啊,黑衣服是符合了,氣場完全不對吧,明顯是個混混啊,聽說他家有個弟弟和他長的差不多,就是個混混,不是搞錯人了吧,耍我是不,搞毛啊。。。。。。。???

 




雷禪:怎么辦?過不過去???還是先躲著再觀察下?要是弄錯了,還挺尷尬的OTZ。。。。。。。電話也沒給,也沒說具體特征。那兩人辦事就是這么不靠譜,什么你們一見準能認得出來,這不是坑爹么,就見過張照片,還不知道ps的成分占了多少成。。。。。。。。。




雷禪:豁出去了,這么耗著也不是辦法。我裝作路人走過去,看看他反應。。。。。。。。如果不是最好,我就說根本人就沒去,然后我就回家,好不容易有個假期,一大早被弄起來干這種又蠢又丟人的事情,是不是腦袋秀逗了。。。。。。。。

 




Miki:誒????有人過來了,黑色毛衣。是不是啊????想想昨天是怎么說的???糟了,我就記得黑色了???有沒有說具體穿什么了?想不起來啊!聽說長的挺FH挺鬼畜的,是不是這貨啊????早知道出門前再看眼照片的,臥曹,臉盲什么的還真是郁悶了!!!

 




雷禪:近了看,長的挺不錯的啊,就是兇了點,身材也蠻好,還沒見過這類型的,看起來挺有意思的!



Miki:看毛呢看?搞不好就是這貨了。要打招呼么??????怎么說呢?直接問是不是那誰么?操蛋,沒干過這事啊,開不了口啊OTZ。。。。。。不是的話怎么辦?????還是算了,估計就是個路過的。下次打死再也不來跟什么傳說中的cp約會了。。。。。。。我一定是腦袋壞掉了,早知道死活不來就得了。現在也不用郁悶了

 




。。。。。。。。。。。。。。。

Miki·雷禪:怎樣啊?是不是啊?




雷禪:嗨!!!

Miki:呃。。。。。。。說話了。。。。。。我要怎么回答。。。。。。。

 




雷禪:呵呵,有必要那么緊張么,太有意思了。

 



Mik:大叔你那是什么表情,看夠沒啊,有必要這么看么?????


 




Miki:怎么辦怎么辦。。。。。。。。。好緊張啊,我覺得舌頭都打結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反應啊。從來沒有跟陌生人說過話。。。。。。。。。。。

 




Miki:再用那眼神看我,小心我揍的你滿地找牙!

雷禪:呵,被他這么一瞪,有點興奮呢,這小子真有意思。



雷禪:喂,你是Miki?

Miki:是,怎樣。

 




雷禪:那。。。。。話說,咱門是不是開始正式約會?

 



Miki:。。。。。。哈???

雷禪:喂。。。。我覺得我不用自我介紹了吧!走吧。。。

Miki:去哪。。。。。。????



雷禪:今天不是咱門的第一次約會么???

Miki:那要做什么???



雷禪:喂。。。。這種事不用說的很明白吧!!!!!

Miki:。。。。。。。。。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什么而已好吧,我跟你又不熟。。。。。。




雷禪:呵呵!你不會這都要我教你吧!!!!

Miki:你在這么跟我說話,我就擰斷你脖子。。。。。。。。。。

 




雷禪:其實按他們的設定,咱門連床單都滾過了。。。。。。所以你大可以不用那么緊張。設定中可是你推了我的,我可是好好先生,所以你還有什么不放心的么??????

Miki:你的意思是。。。。。我門要按設定里說的那么發展么?????



雷禪:那倒不一定。。。。。。設定里不是還說你有70cm么?

Miki:喂,你什么意思,我只是沒站直而已

〔未完。。待續〕

关键词:bjdiosleekemihael自制服装

作者:wht0816

《Start》


下一篇:没有了

最 新:
没有其它新的作品了

更多wht0816的POCO作品...

评论